師姐鍾欣桐神秘現身 支持羅力威新碟發佈會(附圖輯)

 

羅力威(Adason)於2012年6月29日出席首張個人國語大碟《羅力威》 x 音樂會《intimate Live》假W 酒店舉行的發佈會。Adason感謝公司對他的信任,容許他於同名個人大碟《羅力威》內一手包辦全張唱片的歌曲創作,並於8月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 舉辦個人音樂會《intimate live》。8月1日至3日的門票,竟於優先訂購時段開始後五分鐘內火速爆滿。公司決定加開8月4日及5日兩埸,門票於今天(2012年6月29日)早上於快達票售票網公開發售。當天Adason 更獲得英皇鐘錶珠寶贊助接近400萬的珠寶首飾,足見公司對Adason 的支持。

 

 

發佈會一開始,埸內所有燈光熄滅,由Adason 彈著鋼琴,與一名6歳小妹妹以小提琴互相合奏,之後他便自彈自唱專輯內的新歌《無所謂》。Adason 笑言,有好音樂應要與觀眾分享,於是便唱出另一首派台新歌《暗號IIV》。唱到中段,大會安排了30名合唱團團員伴唱,尾段Adason 再與合唱團一起做出多個動作,與在埸嘉賓有所互動。

 

 

大會播出師兄師姐錄下的片段,恭賀Adason新碟成功。師兄古巨基還透露,自己新碟內將會有一首歌是出自Adason手筆。主持人麻利亞追問Adason:「你首歌是怎樣的?」Adason卻說現階段未能透露,直率的回答令在埸嘉賓大笑起來。麻利亞回應:「我就是喜歡你這樣坦白。」師姐鍾欣桐(阿嬌)更作為神秘嘉賓上台支持,送上演唱會四寶:喉糖、咸竹蜂、保暖瓶及毛巾予師弟羅力威。阿嬌近日受舊患影響,引致背脊腫脹,十分痛楚,現定時需要往醫生把患處打通。阿嬌介紹:「聽醫師說這是一個叫做『小針刀』的治療,不用開刀的,只是『通則不通,不通則通』。現在還有2次療程,希望快點康復。」

 

 

主持問唱片監製舒文對Adason的意見。舒文自言是一位很嚴格的監製:「我最害怕兩種歌手,不說話的和不吃不喝的。幸好Adason屬於愛吃型,所以一開始見面,未工作就先醫飽肚,這樣也是一種破冰方法。Adason近幾年把所有心機時間都投放在他的創作中,所以作品質素不錯,錄歌過程亦很順利。」

 

 

吳雨大哥表示:「這天Adason很幸運,有很多著名的傳媒大哥大姐出席發佈會,因為這天還有國家領導到港,記者朋友想必非常忙碌。」之後吳雨大哥送上一幅中國書法,上面寫有多個「威」字的「百威圖」給Adason,預祝他演唱會取得空前成功。Adason回應大哥時聲音有點小,吳雨大哥笑說Adason果然「出名怕醜」,今天陳志雲也有到來,下次一定要安排一個志雲飯局給他訓練一下。

 

 

最後上台表示全力支持的是這次音樂會顧問趙増熹。他介紹:「這次所有演唱曲目,都是由Adason與自己一起坐下來討論和選擇的。現在歌曲已選定,希望今次能夠把Adason另一方面的才華,活現大家眼前。」

 

 

發佈會後,記者問Adason身上戴上幾百萬鑽飾,怕不怕掉下來弄壞。Adason坦言:「不怕,因為貼得好穩。感謝公司對我的信任,把貴重的鑽飾交給我。公司對我的尊重和信任,有如替我打了強心針一樣。」問他是不是「出名怕醜」,他即笑言其實自己也有活潑好動的一面,希望在演唱會可以有機會讓觀眾感受到。問到頭3場演唱會門票火速售罄,加開的兩場,門票亦非常緊張,會不會邀請朋友來看。聰明的Adason回答:「謝謝觀眾對我的支持,門票售得這麼快,我感到喜出望外。所有朋友我都會邀請的,不過也要看還有沒有門票。」

 

文:Momo Yung
攝:Mimi Ching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