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兄妹於演唱會上大jam結他(附圖輯)

 

糖兄妹於2012年6月17日為 《糖兄妹xNeway Music Live》 演出。糖妹繼早前《跑出天際遊樂園演唱會》後,再苦練了數月結他,並於演唱會再次和糖兄一同彈結他 Jam《Drenched》(春嬌與志明插曲),歌迷看出糖妹的努力,給予熱烈掌聲。演唱會另一亮點在風琴手,糖妹立時變做一位小粉絲,要大家幫她拍照,原來這位正是重金禮聘來自法國的風琴手。

攝: Turtle Tse

 

演唱會由一杯咖啡開始,正當放起《一個人咖啡》的音樂時,糖兄端著一杯咖啡給打扮得很淑女的糖妹,為演唱會打開序幕。演唱會中段,糖兄大聲說:「有請陳慧嫻。」糖妹就再次陳慧嫻上身,演唱《傻女》,歌聲神似之餘亦添加了個人風格。是次演唱會,糖兄妹為大家送上多首經典金曲,如早前出演舞台劇《勁金歌曲》的主題曲《荳芽夢》、《一瞬間》 、《Pretty Boy》 及《Hey Jude》等。 最後到了encore時段,他們以《我最愛糖》及新曲 《現在再見》完結整晚精彩演出。

 

 

糖妹於記者會上透露,稍後會與羅仲謙拍攝無線劇集。而早前的演唱會《跑出天際遊樂園演唱會》CD,將於6月26日推出。「希望各位喜歡,並多多支持。」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