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巡迴演唱最後一場 感性答謝:「我真是很愛大家的」(附影片及圖輯)

 

歌神張學友於2012年5月30日晚上於亞洲國際博覧館,為10場的《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Century Tour 最終站》寫上完美句號。這次演唱會打破了博覽館開館以來的個唱紀錄,亦是學友的巡迴演唱第146場。台下有歌迷舉起「146」燈牌,為歌神的光輝佳績慶祝。是次巡迴演唱會,足跡已踏遍77個城巿,觀眾人數超過280萬。無可否認,學友一貫的親切態度、對音樂上的要求,以及在台上演繹歌曲時盡心盡力的專業精神,的確值得人們尊敬,更加值得後輩借鏡。當晚學友以一把非常感性的聲音向觀眾答謝:「你們的每一個笑容、每一個感動的表情、每一滴眼淚,又或者你們的掌聲及跟我一同唱歌的時候,都給予在台上的我很大的滿足感。我都是一個非常含蓄的男人,不過我想講,其實我真是很愛大家的。」他並承諾無論自己六、七十歲也好,演出時都會將最好的獻給樂迷。全場觀眾為之感動,報滿熱烈掌聲支持。

 

文、片: Vincent

攝: Brian

 

 

在演唱會尾段,學友為樂迷送上《她來聽我的演唱會》、《來來回回》、《舊情綿綿》、《祇想一生跟你走》及《真情流露》等經典歌曲,還順應他的一位網球老師意願,唱出《有個人》。他表示這歌是以往145場從未唱過的,唱畢後笑說:「這首歌自99年後就沒有唱過了,人生踏入半世紀,容易忘記歌詞。」學友亦一向非常照顧內地的粉絲,將很少唱的國語歌《真愛》獻給他們。最後,學友為全場觀眾送上最真摯的《祝福》,而146場的巡迴演唱會就在熱烈的掌聲下終結。

 

 

學友在今次的巡迴演唱會破紀錄創佳績之餘,當然亦少不得台前及幕後的工作人員齊心努力,使演唱會進行得順利及圓滿。他們在演唱會完結後,便移師到天際萬豪酒店宴會廳舉行「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頒奬典禮」。頒奬禮的精彩影片及報道,娛網將會繼續為大家送上,敬請留意。

 

影片:

 

 

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