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香港首見面會與粉絲齊濕身(附圖輯)

 

TRiKs隆重呈獻:【金賢重首個香港見面會2012】於5月12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圓滿結束。

 

 

韓國人氣歌手金賢重訪港3天,舉行首個個人見面會。這次見面會舞台製作規模媲美演唱會,他率領11位舞蹈員為歌迷獻上勁歌熱舞,唱出超過10首新舊作品,包括《BREAK DOWN》、《KISS KISS》、《LUCKY GUY》等,猶如一個迷你演唱會。會上更有遊戲環節,他邀請歌迷上台互動,又將巨型玩具熊送給幸運歌迷。ENCORE部分更從觀眾席現身,令歌迷驚喜萬分。最後,金賢重更拿出水槍射向觀眾,見面會以歡樂的水戰作結。完場後,金賢重在會場出口逐一和三千多名觀眾握手,感謝他們的支持。

 

流程:

1. Let Me Go
2. Break Down
3. Please
4. Thank You
5. 所謂幸福
6. Kiss Kiss
7. 我是妳的男人
8. Smile
9. 因為我太傻
10. Marry Me
11. Do You Like That
12. Lucky Guy
13. 如果妳也和我一樣

ENCORE:
14. One More Time
15. Lucky Guy

 

關於金賢重:

2006年以組合SS501隊長的身份出道,曾主演《花樣男子》、《惡作劇之吻》等熱播韓劇,在亞洲累積超高人氣。2009年率領SS501來港舉辦演唱會,更連續3年勇奪多個YAHOO!亞洲搜尋人氣獎項,在香港人氣一直高企。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