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江若琳、Shine出席時裝店開幕酒會(附圖輯)

 

某時尚品牌為慶祝在港島區隆重開幕,時裝店於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舉行開幕酒會。《花語.森林》是這次時裝店開幕的主題,台灣歌手范曉萱專程來出席酒會,一眾藝人包括:洪卓立、泳兒、鍾舒漫、羅力威、許廷鏗、江若琳、Shine的黃又南和徐天佑等亦現身支持。

 

文:Momo YUNG
攝:Mimi

 

近期忙於學校考試的許廷鏗(Alfred),其近期發行的專輯反應熱烈。公司有見及此再進行第二階段之MV拍攝,專輯將會以「limited edition」形式發行。Alfred透露年尾再會有新大碟推出,新碟內當中3至4首歌曲,自己將會加入參與創作,期望可以令樂迷更加了解自他本人多一些,唱片公司方面亦相當支持,他十分感謝,並非常感恩。早前因為太忙而與家人減少了見面機會的Alfred坦言,近日因考試反而多了時間與家人吃飯,不過這些日子快將過去,因為自己即將要為鄧智偉之個人音樂會作準備。

 

黃又南表示與拍檔徐天佑近日將會有新搞作,但一切要到8月才可公布。經記者追問之下,他透露新搞作當中,有一些是與黃偉文(Wyman)有關的,請樂迷屆時多多留意。近年Shine兩位成員分別發展,像又南經常專注於電影發展,下個月有與新導演合作的電影上映。天佑亦為撰寫自己的小說而忙碌,期望7月可以出版。

 

江若琳近兩年在國外發展順利,近日回流拍戲外,亦努力為個人大碟作準備。新碟歌路以慢歌為主,預計到7月尾便會推出。另外,較早前在星馬與阿牛一起拍攝的電影《結婚那件事》將於7、8月在香港上畫,這套電影在星馬上畫時亦登上最高票房位置,叫好叫座,希望在港再創佳績。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