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香港擊掌會逼爆apm(附圖輯)

 

日前紅遍亞洲的人氣韓國組合2PM旋風到港,他們特別被邀請於3月9日(星期五)下午6時出席apm與一眾樂迷進行「apm x 2PM HANDS UP Hi-Touch香港擊掌會」,以答謝香港粉絲及樂迷對他們的支持及愛戴,增加與本地粉絲及樂迷的互動機會。當日有500名幸運兒與偶像擊掌, 6子親民友善的態度,令在場粉絲熱血沸騰。

 

2PM(諺文:투피엠),韓國6人男子偶像組合,所屬公司為JYP Entertainment,由玉澤演、Nichkhun、金埈秀、張祐榮、黃燦盛及李俊昊6位成員組成。如同下午2點那樣炎熱就是他們的表演風格;由於形象較粗獷,韓國傳媒稱呼他們為「野獸偶像」。2PM歌迷的官方名「HOTTEST」,應援顏色為灰黑色。

 

2008年出道的韓國男子組合2PM一改以往野獸粗獷,於去年以帥氣時尚的形象回歸韓國樂壇,推出第二張正規專輯《HANDS UP》,聲勢一時無兩,首支同名單曲迸發的野獸熱力,將派對氣氛推至高峰,推出第一天即登上下載榜冠軍,更於一週內便登上韓國各大音樂節目冠軍,並在Music Bank創下連續四週奪冠的佳績,刷新本年度排行榜的新紀錄!專輯中收錄團員峻秀和俊昊創作的冠軍單曲《Hands Up》帶動CLUBBING氣氛。簡單易記的歌詞和2PM式的舞蹈,以最強的姿態回歸舞台,熱爆亞洲樂壇。其他人氣主打包括《Don’t Stop Can’t Stop》、《Without U》和《I’ll Be Back》等。獨家豪華盤加收《HANDS UP》、《I’ll Be Back》等音樂錄影帶DVD。除此之外,更宣布將從9月開始舉行「2PM HANDS UP ASIA TOUR」巡演,以韓國首爾為首站,之後將到日本、泰國、台灣等亞洲地區進行為期約兩個月的巡迴演出,3月份終於來到香港作首次巡演。

 

2PM其他在港活動:

2PM HANDS UP ASIA TOUR 2012– 演唱會

http://www.stars-hk.com/?p=30619

2PM HANDS UP ASIA TOUR 2012– 記者招待會

http://www.stars-hk.com/?p=30535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