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llStar分享浪漫禮物小貼士

 

C AllStar四缺一於2012年2月12日出席油麗商場《深情戀曲情人節》活動。成員King因有要事在身,未能出席。司儀Kawaii小姐對C AllStar各成員的初戀故事深感興趣,於是各人都「想當年」一番。

 

問及大家有甚麼送禮好貼士給在場觀眾,On仔表示他會親手自製立體咭,寫上「我愛你」字樣,送給對方。釗峰就會利用金莎朱古力摺花,送十一枝花給對方,代表一心一意。Jase說他會利用現有朱古力,再做一盒自製朱古力給對方。不過,Jase和On仔也異口同聲地呼籲樂迷,今年不要送朱古力給他們。On仔笑說:「我最近肥胖了。」逗得現場觀眾笑逐顏開。

 

大會安排了火熱性感肚皮舞及天才兒童鋼琴表演。C AllStar演繹了《別讓小島沉沒》、《小確幸》和《天梯》3首歌曲,其中《天梯》更由一位可愛的兒童伴奏。C AllStar對該小朋友讚譽有加,大讚其表現非常淡定,前途無限。C AllStar並即場與觀眾一起玩遊戲,大拍合照,還送花予在場觀眾,與大家歡度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精彩圖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