仼賢齊割盲腸籲樂迷無須擔心演出

 

仼賢齊日前在台灣回港時突然感到右腹劇痛,甫下機便劇痛難支,結果需即時到醫院診治,經醫生證實是患上慢性盲腸炎,昨日(星期日)已打止痛針及吃藥,但見醫生時,醫生考慮到他的情況,決定今天(星期一)下午為小齊進行割盲腸手術,小齊接受醫生建議,即時入院進行手術。

 

由於小齊在本月18、19日於紅館舉行「神魔人世界巡迴演唱會2012」,如今入院動手術令不少朋友及網友大為關心又擔心,小齊為不讓大家擔心,他說:「大家請放心,據醫生表示動手術後只要休息2、3天便能康復,所以手術後幾天我一定好休息閉關,斟茶遞水也不會動手,就當享褔的由助手來幫忙,不過最麻煩是不能開大花灑沖涼,這2天唯有抺身。」

 

小齊的演唱會距離開鑼日期還有10多天,他還有足夠時間準備,在演唱會一定瞓身演出,因為今次請來的演出嘉賓全部都是合作無間的好友,相信綵排一定沒問題,小齊這幾位嘉賓好友蘇永康、五月天、陳昇、黃品源均來電問候,不過就認真趁佢病攞佢命,蘇永康竟笑說:「小齊你要多多休息,我會幫你唱多幾首歌,你就企喺台度得啦,唔使出聲都得,觀眾見到你個樣咪得囉。」至於,黃品源亦表示:「你站在台中央便行,由我們一班嘉賓由頭唱到尾!」陳昇更搞笑說:「你不要太辛苦,只要我在唱歌的時候在台上伴舞便可,最緊要是辣身一點的!」五月天是比較乖呢,他們對小齊表示放心休息,五月天的阿信說:「其實割盲腸手術很簡單,聽說休息三兩天就可以跑跑跳跳了,以小齊哥平日的體能狀態,一定很快復原,加上我們五月天是聽小齊哥的歌成長的,到時可隨意增加點唱環節,我們可以跟他一起唱個痛快!」 對於好友的演出安排小齊不知好嬲定好笑,不過卻十分多謝大家對他的關心,小齊還笑言一定盡力唱到底,希望一眾嘉賓不要趁機搶風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