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慧婷新專輯展現4個形象(圖輯及影片)

葉慧婷(YT)日前於朗豪坊Livestage 舉行慈善専輯《Merry Christmas with Love拉闊愛》記者會及簽名會,並獻唱新曲 《Merry Christmas with Love (Medley) 》及 《搖滾聖誕夜》。YT介紹今次CD的概念,是一張聖誕立體卡加EP,專輯所得的2成收入捐贈食物銀行。卡上有四個不同的YT做形,她說:「聖誕大家一定開開心心,給大家看她活力的一面,立體聖誕卡並可以變做一間房子,希望將愛帶到每一家。」

 

葉慧婷 – Merry Christmas with Love (Medley)

 

葉慧婷 – 搖滾聖誕夜

 

葉慧婷 《Merry Christmas with Love拉闊愛》發佈會 – 訪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