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誓與王菀之鬥豪華

楊千嬅日前親赴台北,參與代言珠寶品牌的發表及鑑賞會。千嬅戴上以自己英文名Miriam Yeung命名的「MY Ring」系列首飾亮相,引來大批支持者到場圍觀。她坦言上周欣賞好友王菀之演唱會後,遭後者在台上展現的華麗服飾吸引,誓言於今月24及25日舉行的個唱,向Ivana挑戰舞衣豪華程度。

千嬅透露看過王菀之演唱會後,與服裝設計師考慮度身訂造透視魚鱗長裙,並釘上無數鑽飾。贊助商非常讚賞這構思,明言在鑽飾上給予無限支持。她以一貫「大笑姑婆」形式回應說:「這次確實要為挑戰王菀之拚盡,所以重要部位將被特製大粒鑽飾重重包圍,至少在每邊胸鑲上10卡拉鑽飾,連乳貼也可省回。」這時在旁的丈夫丁子高立即瞪着她,並笑說:「我與妳輸賭,若妳膽敢穿着這服飾出來,我也訂造一件一樣的舞衣穿在身上,上台與妳合唱。」她續稱目前為演唱會積極準備,並說需要熟記50首歌曲,記憶力少一點也不行。

 

 

千嬅表示很久沒到台灣,希望有機會與當地導演合作拍電影,並稱看過紅遍港台兩地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故十分欣賞該片導演九把刀。她亦笑言:「小時候在女校念書,完全沒有『那些年』的日子,亦沒有『那些年』的男生追求過我,所以將來若誕下女兒,一定要讓她念男女校。」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