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浩康情困影響創作(附圖輯)

 

吳浩康( Deep )於2011年9月16日晚上,與「師弟」鄭家維( Gary )獲張柏芝胞弟張柏文邀請,出席其酒吧開業1周年誌慶派對擔任表演嘉賓。同場亦有中國小姐趙哲妤( Uny )及歌手 Mickey ,分別與6名美女作晚裝及Beatbox表演。鄭家維唱出《如何掉眼淚》、《Take It》及《夢見你》3首歌為全場嘉賓熱身後,Deep繼而以成名作《擇日失戀》及《先入為主》娛賓,並直言每次出席酒吧表演,好友張柏文均到場支持,因此這次雖是補辦派對,仍盡力抽空出席助興。

 

Deep表示今次是支持好友柏文,早前酒吧火燒旺地祝柏文生意越做越好。他續稱最近忙於作曲,或許近日心情受感情事影響,創作多為較傷感的歌曲。Gary就笑說自己和夜店很有緣份,因為剛拍完《喜愛夜蒲》,現在又出席酒吧show。張柏文則希望酒吧生意越做越大,早前銅鑼灣店因火災對生意有少許影響,幸好損失並不嚴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