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哲妤無奈賠上第一次(附圖輯)

 

趙哲妤(Uny)昨晚獲邀出席銅鑼灣酒吧開業1周年慶典,並攜同6名模特兒展現貓步。惟Uny到達前該酒吧所處大廈發生火災,令她與原定赴約的吳浩康及鄭家維不得其門而入,亦被逼賠上出道以來的第一次。

出道2年的趙哲妤敬業樂業,不斷出席各種活動及拍攝工作,亦從不爽約。昨晚原定她會出席張柏芝胞弟張柏文的酒吧慶祝會,惜酒吧樓下的食肆起火,令大廈外圍濃煙密佈,身穿高貴白色低胸晚裝的Uny,亦只能在大廈附近的粉麵店呆等,並在社交網站Facebook留言:「今天準時趕到晚上的第三個Function(活動),公關致電經理人說遇上了火警。從未嘗No Show(爽約)的我也在街旁Stand By. Hope everything well!」Uny及酒吧內的賓客並無因此事受傷,是不幸中的大幸。

 

Uny 於火警結束後表示,今次是首次在工作時遇火警。幸好全程有經理人陪伴,不然一定不知如何是好。她亦謂這是很好的經驗,當她到達現場時致電朋友,發現電話未能接通,很擔心朋友安全。最後發現朋友因為火警,也沒有登上大廈,幸好只屬虛驚一場。

 

另一邊廂,火災雖令嘉賓未能為酒吧祝賀,老闆張柏文親身權充唱片騎師,為被困吧內的賓客打碟。賓客在他的從容帶領下載歌載舞,盡興非常。消防員於凌晨12時左右才讓客人離開,惟大部分客人竟意猶未盡。張老闆再次為他們打碟,將現場氣氛推到高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