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梓銘李麗珊嘆美食豪言不怕胖(附圖輯)

 

蔡梓銘( Ming )及李麗珊( Lisa )於2011年8月5日下午,出席香港亞洲電視( ATV )新節目《香港有飯開》宣傳活動。 Ming 及 Lisa 將擔任該節目主持,並在宣傳活動與鄭啟泰、劉錫賢、姜皓文及蔡國威等其他主持,公開派發150個飯盒予深水埗的街坊。 Ming 及 Lisa 雖然經常參與飲食節目,品嚐不同的珍饈百味,卻直言有方法保持纖幼健美的體態。

 

蔡梓銘在台上應司儀蔡國威的要求,分享自己的創意菜式。 Ming 表示喜歡吃咖哩,亦愛好甜品,因此希望別開生面地研製咖哩蛋糕。 Lisa 則流露女生愛美及追求健康的特性,表示比較喜歡吃蘋果類食物。 Ming 及 Lisa 於《亞洲星光大道》系列結束後,一直為 ATV 擔任各類主持工作,飲食節目更是經常參與。 Lisa 直言可抵受美食的誘惑:「通常是每種食物只吃兩口,總括而言是品嚐到它的味道已足夠。當然每種食物只吃少許,計起來份量已經很多,因此每次拍攝時午餐已吃不下。」她續稱每天在家中做瑜伽及拉筋動作保持健美,並補充說從前時間比較空閒時會選擇打球,健美效果會更好。

 

當談及 Ming 及 Lisa 的「老本行」歌唱方面,2人皆沒有因近期著重主持工作而荒廢。 Ming表示:「我每天在家中鍛鍊2至3小時結他(吉他),當然從前較空間時可以苦練5至6小時。我亦嘗試自己作曲,最近則在家中設置小型錄音室,希望做更好的音樂。」 Lisa 亦表示正在苦練鋼琴及作曲,她謙稱自己的「作品」仍未能登大雅之堂,故希望可盡快與歌迷分享自己的作品。

 

Ming 及 Lisa 將主持的直播節目《香港有飯開》,將於今月15日開始逢周一至五,晚上20:00分在 ATV 本港台推出。

 

精彩片段可透過以下圖輯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