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婷新專輯大賣為慈善騷做勢(附圖輯)

樂壇新人「美聲少女」陳文婷(婷婷) 最新個人專輯《Musical Journey》經已在2011年 7 日 22 日強勢推出,婷婷於發行當天親身前往銅鑼灣的唱片店視察銷售情況,及後更充當售賣員,由上架至售賣皆親力親為。雖然當時是星期五下午,卻吸引眾多歌迷到該店購買,更有歌迷即場購買20張唱片表示熱烈支持。婷婷為所有到場歌迷簽名及拍照留念,為下月 28 日舉行的慈善音樂會打下強心針,並表示希望藉音樂教育,提高小朋友對音樂的認知。

 

婷婷對歌迷的支持深受感動,並感到無比高興,她稱推出個人專輯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她感謝監製 Phoebus Chan、專輯歌曲《Good To Be A Girl》作曲的陳奐仁、《單程機票》作詞的 C 君及所有曾提供協助的工作人員。這名美女認為音樂在日常生活佔非常重要的地位,並望將音樂教育推廣至年幼的小朋友,使他們能夠從小便對音樂的認知。

 

日前婷婷多次為保護自然環境生態出席活動及獻唱,8 月 28 日亦將會聯同香港「鋼琴王子」 Phoebus Chan ,及台灣視障鋼琴家許哲誠假香港演藝覺院為「好學基金」舉行慈善音樂會,門票快將於快達票公開發售,敬請樂迷密切注意門票發售日期。

 

當日的精彩圖片可在以下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