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將在金曲獎曬事業線

 

台灣「天生歌姬」 A-Lin (黃麗玲)於2011年6月14日下午,在台北鬧市的髮廊出席記者活動,展示將於本周六(6月18日)出席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時穿着的華衣。她於席間宣布將獲邀在典禮獻唱周杰倫及林俊傑等,5名有份競逐最佳男歌手獎項的入圍者歌曲。 A-Lin 亦自曝當天會展示自己的事業線,令在場記者無不嘩然。

 

A-Lin以一束白色長裙,配上鑲有名貴珠寶的頸鍊及手錶登場。她本身亦是今屆金曲獎其中一名最佳女歌手候選人,故特別鳴謝網友投票給她,因這是對她的肯定。她坦言這次是志在參與,對獲獎與否並不執著。當問及A-Lin獲邀獻唱5名金曲天王的歌曲感受,她表示既開心亦感壓力。皆因5名男歌手皆是獨當一面的唱匠,重新演譯他們的歌曲是很難的事,因此將盡力以「A-Lin 方式」演繹。

 

有記者問及 A-Lin 及後會否在衣著上作更大膽的嘗試, A-Lin 笑言這套白裙已讓她露出身體的三分之二,算是比較性感的形象。她笑言自己亦有「事業線」,就是令她發出獨特唱腔的喉嚨,因此將於金曲獎當晚大曬事業線。在場亦有記者問及 A-Lin 會否為其爭勝,當晚改穿「當旺」的紅色內衣褲登場。 A-Lin 表示由於母親從少對她說,過年時穿紅內衣褲會帶來好運,例如可以贏錢,因此養成穿紅內衣褲的習慣,這次公開露面亦有穿紅內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