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香港音樂會令粉絲High爆冧爆(圖輯)

韓國人氣4人男子組合2AM ,於2011年5月27日晚上,首次在香港舉行歌迷聚會音樂會。趙權、瑟雍、昶旻及珍雲4子獻唱多首名曲,並與歌迷互動玩遊戲,令在場過千名「I AM」(2AM的粉絲專稱)「High」足全場,氣氛異常高漲。

 

2AM 4子以一身白馬王子裝革出場,令全場「粉絲」不停尖叫。4子以名曲《死也不能放開你》開場,及後亦獻唱《給不接電話的你》、《我錯了》及《像瘋了一樣》等歌迷耳熟能詳的歌曲。之後接連跟數名粉絲作超近距離接觸,更大玩矇眼摸面攬腰等遊戲,令有幸「一親香澤」的青春少艾極之陶醉,可見4子及主辦單位可謂非常「識做」。

 

主辦單位於席間播放粉絲們為4子製作的錄像,表示對偶像的支持。成員看完後也表示感覺到香港歌迷的愛,大表感動。主辦單位亦安排瑟雍、昶旻及珍雲,3名同是5月出生的2AM成員切蛋糕慶生,配上千人大合唱韓文版生日歌,令2AM 4子及歌迷們共度一個溫馨美好的晚上。

 

特約記者:小妃

 

延伸閱讀:《2AM香港音樂會高質相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