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台夏日節目 艾美琦帶領八美女沙灘大激戰

炎熱的夏天除了為大地帶來美腿,當然更要有一眾性感動人的美少女碧波蕩漾在海灘暢玩一番,出名玩得夠激的面包台主持人艾美琦Amy,更連同8位新進模特兒,穿着火辣泳衣在沙灘上進行海灘大激戰,推出夏日特備節目今集奶醬多之「熱情寫真沙灘大激鬥2」。

記者:Denny Fung

當天一眾模特兒在沙灘激戰,包括:林凱欣、火爆象Ele、秦芷瑤Rose、梁嘉欣Yanka、李紫彤Crystal、李海寧Ziggy 、李鈺菲Fiona、周遜玲Alice ,眾人先來個沙灘排球及扯大攬激戰熱身,李海寧首先輸一局要被罰打PatPat,李海寧更一邊被打一邊扭PatPat場面相當震撼。

左至右: 李海寧Ziggy,火爆象Ele,李紫彤Crystal,林凱欣,李鈺菲Fiona

之後派出兩人分別大鬥二人三足,先由李鈺菲火拍周遜玲隊,大戰火爆象火拍林凱欣一隊 ,林凱欣隊甚有默契二人齊聲大叫一二、一二很快已經走到終點小勝一仗,最後李鈺菲一隊互相腳踏腳差一步輸個馬鼻要接受大懲罰。

之後全體美女大戰“數字球”遊戲,大家到了關鍵決勝負一刻實行互不相讓各有攻守,期間惹來一眾灘上途人艷羨目光圍觀,經過各人一輪強烈攻勢後,最後結果由李鈺菲差少少毫厘成為眾美女中的輸家要接受終極大懲罰——美女下海浸泡大懲罰,正所謂豪門深似海,今次李鈺菲真是一次過大滿足。

是次節目拍攝非常順利,各位模特兒都樂而忘返,節目播出後一定成為成中佳話,請繼續留意面包台製作的精彩節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