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伊、鍾卓菲、陳晨分享美容心得

女藝人陳美伊Melrose 、鍾卓菲Celine 及陳晨Elsie 齊齊出席某品牌美容中心開幕禮。三位可人兒穿著得性感大方,逐一為愛靚的您分享。

Melrose : 「我會keep住四季都塗搽防曬,很多時候女仔忘記這個step ,其實防曬除了可以抗老之外,還可以保持皮膚白滑。另外,我平時都會多菜少肉和吃海帶,因為海帶是有養顏和減肥的功效。 而做運動也很重要,以前我係健身教練,keep住每個星期幾天做運動出,出一身汗令到身體的新陳代謝都會加速,皮膚都會靚靚啦!」

至於Celine,就是迫自己飲多些水。她說:「不停敷mask和吃多些生果,內外夾攻。夏天的時候開冷氣,放一杯水在室內,讓冷氣機可以吸收到杯入面的水份,不會抽乾自己的皮膚水份。」

Elsie陳晨分享:「皮膚乾燥的時候要經常敷面膜,然後把面膜多餘的精華擦在身體上,讓身體和臉部一起吸收,還要記得早上起床的時候先喝一瓶水,每天要喝夠八瓶,這樣才能保持皮膚的水分。」


問到各人近況,即將於八月尾上映,鬧得熱哄哄的電影《私人會所》,Melrose將與Celine齊齊在電影當中擔當很重的戲份,人氣急升,所以最近亦頻頻獲邀出席公開活動。Melrose 於戲中飾演的巧盈是股票經紀,晚上則化身會所公關。而Celine亦會於戲內化身Sabrina,飾演較成熟的人母「囡囡」。問到兩人心情如何,她們均希望到時可以有更多觀眾喜歡這套電影及更多人認識自已。

至於曾參選香港小姐 Elsie 陳晨表示,雖然自己未能順利入圍十二強,但最近有娛樂及電影公司紛紛找她洽談和簽約,但她仍在仔細考慮當中,現階段會繼續努力裝備自已,希望電影界中發展。

林律希

林律希(小提弦)簡介: 學者。6歲患上穢語抽動症即妥瑞症無牌自吹自飲竟有眾樂樂小弟都奇怪搲頭。本人虛心一片學習前輩才有今天,感謝雲帝創造七天。音樂作曲詞人。人類學音樂學聖經比對佛洛伊德神話研究學者。無牌。Wiki Idiot 創辦人。林律希的文學新世界Facebook邀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