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歌手許廷鏗、胡鴻鈞 以音樂與大家歡聚周末


領展T Town仲夏音樂會,日前舉行的「仲夏同樂日」特別邀請人氣歌手許廷鏗與胡鴻鈞蒞臨出席主持揭幕禮,並即席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熱門歌曲,以音樂零距離親近現場觀眾,更與現場觀眾一起玩遊戲,送出多份精美禮物,讓觀眾樂而忘返!

剛過檔華納唱片的許廷鏗表示:「現時會專注於音樂方面發展,更透露9月將會推出新碟,並首次兼任監製一職,感覺責任重大。」胡鴻鈞則表示:「除了忙於為新歌《朋友身份》作宣傳之外,更同時為TVB拍攝劇集《誇世代》及《棟仁的時光》,極具挑戰!」兩位歌手份外友好,不時一起作音樂交流,亦表示非常感謝領展T Town的邀請,讓兩人在台上再次合作,機會難得!

領展致力提升社群生活質素「連繋好生活」,配合物業優化工程,推出「T Town」全新品牌(前稱頌富廣場),為領展天水圍區最大型商場。踏入悠長暑假,領展T Town於7月29日及8月20日特別準備了以夏日為主題的嘉年華,結合音樂與夏日元素,聯同人氣歌手及藝人,藉著音樂傳遞活力訊息,讓一家大小歡度充滿夏日色彩的周末!

除了藝人表演之外,活動亦邀請到「天水圍好聲音」Judas Law於台上表演自彈自唱,將音樂心靈故事以動人音律娓娓道來,拉近鄰里,共享音樂!

多項精彩活動 管樂團表演扣人心弦
除了台上精彩表演,台下更設有多項精彩活動,包括提供即影即有相片的「仲夏同樂拍照館」、為現場觀眾進行面部彩繪的「面部彩繪工作坊」及「扭扭氣球大放送」,內容豐富,讓大人小朋友樂而忘返!

節目預告
即將於8月20日舉行的領展T Town「仲夏同樂日」,邀請到王浩信、唐詩詠及手鈴樂隊The Ringtouch HK出席,以音樂與大家歡聚周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