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2017】達哥激戰太鼓


香港動漫電玩節2017 的SONY PLAYSTATION舞台,今次要請『打機逹人 – 達哥』為PS4遊戲太鼓做打機表演,達哥的魔力竟能令差不多半個展場觀眾包圍著,足以可阻展場遊人水洩不通,進行打機時一開聲”轟 轟 轟“鋒頭魔力壓到全場。

大會更請來小達哥一同對戰,大達哥更稱讚:“衣著品味有TASTE,日後有機會做我接班人“。兩人打開頭場來一場太鼓對戰,大達哥抱著小達哥上機位準備。期中選到PPAP為人熟識,令觀眾一同合唱。

 

達哥更要請台下粉絲一同對戰,參戰者非常抬舉達哥,一致選用最高LEVEL魔王級挑戰達哥,戰況激烈,讓台下觀眾不斷“嘩” 大叫,達哥聲稱從未玩過太鼓這個GAME,但是每一個參戰者都不能戰勝達哥。

 

最後達哥更一同與水洩不通粉絲來個大合照。

 

同場SONY GIRL巡禮。

 

上屈GAME GIRL冠軍ROSE MA今年繼續效力。

 

來至台灣的ABBY 可愛的笑容。

 

攝、文:Andy Liau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