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stage performer FRESH TINT}全效氣墊粉底|隨時隨地打造清新透薄肌

對於所有每天化妝的姊妹,打造完美妝容幾乎是分秒必修課。
但面對日常生活急速忙碌,如何才能夠擺脫瑣碎繁複的步驟?

植村秀就因為大家訴求,推出嶄新「瞬間亮肌氣墊粉底」,一盒兼具護膚和底妝功效,一盒實現調色、柔焦、保濕、修護、修飾等全方位效能。簡單易用兼省時,隨時隨地在肌膚上輕輕一拍,即時打造出清透無瑕的自然裸妝,like my skin but better!而且有別於一般容易造成皮膚乾燥的啞色防曬,瞬間亮肌系列不但具有 SPF38 PA++++,防止紫外線 UVA / UVB 的侵害,更兼加入海洋深層水和不黏膩親膚滋潤,絕佳的水油平衡能讓肌膚保持一整天水潤清爽,是夏季必備的時尚妝物。

stage performer FRESH TINT all-in-one cushion|瞬間亮肌氣墊粉底
SPF38 PA++++ HK$380

——————————————————————————————————

古語有云:淡掃蛾眉,薄施脂粉
要有女神般仙氣,施粉是不夠的,還要掃眉!

每個年代的標誌性眉型都不同︰20年代的纖幼眉,眉形下垂;80年代的濃眉,棱角銳利。一雙眼眉有著無窮魅力,既可展示個性又能改變面部表情。

預告一下,植村秀即將在 7月 10號,為眉妝產品增添的新成員{brow:comb|持久顯色染眉梳}毋須觸及肌膚亦可令雙眉線條分明,眉毛更濃密柔順整齊。持久防汗設計,暖水即可卸除。而武士刀眉筆系列亦再添新色,每款均由植村秀 atelier artists 精心挑選,滿足各種眉妝需要,創造你的專屬 brow statement。

全新 brow:comb|持久顯色染眉梳 HK$260 (共 6 色)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