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高雄夏日Party發佈會》

有鑑於港澳旅客,是高雄國際旅客僅次於日本的第二大客源市場,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上星期(6月16日)以「高雄夏party」為主題,由曾姿雯局長及「四王一后」話題人物、香港人氣插畫拍檔–爵爵&貓叔組成高雄觀光代言團,於香港銅鑼灣舉行高雄觀光推廣會,邀請在地旅遊、航空及媒體參與,積極爭取暑期港澳親子與自由行旅遊客群,期待為高雄觀光創造夏季商機。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來台香港旅客人數,2017年4月達19萬,較去年同期成長72%。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針對港澳客喜好,以「高雄夏party」為主題,把高雄的美景美食,濃縮呈獻給香港媒體及旅遊業者。

曾姿雯局長擔任高雄觀光代言團團長,她於簡報時特別強調,高雄是一個充滿熱情活力的城市,不只公共建設越來越完備,服務品質也持續提升,港澳喜歡的大自然、文創、老街、美食等,各行各業都有達人,對高雄充滿自信與熱忱,希望透過這次不一樣的推廣方式,讓達人們感覺與有榮焉、用自己的專長及語言感動港澳。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除特別邀請落腳高雄開店、具超人氣的香港網紅插畫天王爵爵&貓叔,熱情幽默分享高雄私房旅遊推薦,也推出由野Fun食旅、果然紅鄉野學堂、捌旅居、梓官漁會打造的哈瑪星海甜星、美濃生態文化遊、鹽埕深夜食飲劇場、戀戀蚵仔寮等遊程,未來將結合旅行社上架,提供港澳旅客多樣趣味選擇。

曾姿雯在出席香港旅遊業者晚宴時,特別準備高雄甜點與貴賓分享,並致贈來自杉林大愛八八工坊的葫蘆座燈,生動介紹夏季各種高雄趣味水上及陸地活動,讓香港觀光業界對高雄有更深認識,與航空及高雄飯店業者合作,規畫推廣更多元機加酒遊程供自由行旅客選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