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巡迴演場會香港尾場 與粉絲大玩潑水全場High爆

韓國男子組合B1A4星期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巡迴演唱會尾站,五位成員又唱又跳,更多次和粉絲互動,現場氣氛熱鬧。

演出一開始,五位成員分別穿着一身白色西裝登場,為大家帶來《Melancholy》及《In The Air》。粉絲們看到偶像立刻尖叫,成員們在演唱後表示再次到香港演出十分高興,又問粉絲有沒有想念他們。

文:Amy Lai

成員們為粉絲準備了屬於香港的驚喜歌曲,獻唱了本地樂隊Supper Moment的作品《無盡》,他們指廣東話真的很難學,但為了歌迷能有個深刻的回憶也特意苦練,也叫台下粉絲們一起和唱 。


接着去到演唱會的另外一個高潮便是成員們帶大家重溫六年來的歌曲,又透露是隊長振永為演唱會重新編曲的,包括《O.K》、《Beautiful Target》、《Baby I’m Sorry》、《Baby Good Night》、《Tried To Walk》、《What’s Happening》、《Solo Day》及《A Glass Of Water》,演唱期間更播放了他們昔日的表演片段,使在場歌迷回憶湧現。

而在最後安哥演出時,演唱了收錄在新專輯的《Good Timing》,成員們走出延伸台和台下觀眾近距離接觸,大玩潑水,令全場氣氛達致頂點,更在台上和粉絲大合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