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昭昭現身新民黨慶六周年 避談政治 繼續神學進程

日前(12日)新民黨假座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慶祝黨慶六周年酒會,來自各方政商界名流到場,冠蓋雲集。

除了新民黨成員外,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多位行政會議成員、司長、局長、政府官員、立法會主席及多位立法會議員同事,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女士、人大常委范徐麗泰女士,還有前上司鍾逸傑爵士、周德熙先生、多位前紀律部隊首長、公務員工會代表等均賞面出席。在場近千位嘉賓及社會賢達,一同慶祝新民黨六歲生日。

新民黨近年培育了不少青年才俊成為區議員,亦成功與沙田公民力量結盟。
主席葉劉淑儀GBS表示新民黨未來會一如既往為香港市民發聲及協助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前藝人陳昭昭以「柬埔寨中國文化友好協會」主席身份被邀出席酒會,被問到昭昭是否新民黨員及是否有意從政?昭昭坦白笑說由新民黨創會當日已經是新民黨的黨員,而且一直都欣賞葉劉淑儀的務實的處事作風及政治理念。但昭昭說自己並沒有從政的意向,今天現身酒會,純粹為支持葉太,原來葉太是昭昭為首的「柬埔寨中國文化友好協會」的榮譽主席。

昭昭表示葉太非常支持「一帶一路」的工作,所以葉太得知她去年成柬、中協會推廣柬埔寨與中國的文化交流,便一口答應做柬、中協會的榮譽主席。 昭昭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政黨的背景,亦沒有從政的打算,已經在香港完成四年神學文憑畢業的昭昭,未來將繼續進修高級神學文憑課程.

原來昭昭最大的心願是希望藉着所學,推動各宗教交流的活動及加強中國對基督宗教的包容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