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推介] 享樂團再度出發 推出派台歌 《一年又一年》

大浪音樂旗下樂隊享樂團(3Think)由主音Andy、結他手Addy、鍵琴手Kenneth及鼓手Samuel組成,閉關多時,終於再度出發,推出2017年首支派台歌《一年又一年》,歌曲更找來陳奐仁featuring,並由林日曦(Roy)度身訂造最貼身的歌詞。

享樂團邀請Hanjin做歌,Hanjin二話不說便幫到底:細心聆聽享樂團的demo給予意見外,更兼任新歌《一年又一年》的監製。同是音樂愛好者的兩大單位,更Jam出火花,成就了《一年又一年》featuring陳奐仁這個新鮮的合唱歌。至於Roy 聽過Andy講述享樂團過去的經歷之後,便完成了《一年又一年》的歌詞。歌詞中簡單一句「三個月再找方法,三個月試試掌握」不但完全說中了享樂團的心路歷程,同時也鼓勵正在為夢想奮戰的聽眾。

Hanjin與Roy除了參與音樂製作外,二人更於《一年又一年》MV中客串,而這個MV玩味十足,事關享樂團受到日本藝術家兼設計師田中達也「Miniature Calendar」Project所啟發,將MV的場口全部變成了微縮世界,享樂團四子與Hanjin、Roy及人氣童星「劉小華」劉皓嵐齊齊穿梭於螺絲砌成的維港景色、麵包變身的「麵包山」、電腦底板Band房等有趣場景之間,不但幾可亂真,而且也充滿香港特色。其實主音Andy在MV拍攝之前,特地聯絡田中達也,將MV的構思告知對方,田中達也不但十分支持這次「二次創作」,在看過MV後,也大讚MV水準高呢!

今次享樂團再次出發,Andy以「爽」字去形容,他說:「享樂團從未推出過專輯,今年終於得到Hanjin與Roy拔刀相助,能有這樣夢幻的結合,實在很爽!」 Samuel表示樂隊會繼續忠於自己去做音樂,吸納不同的樂迷,他說:「聽過《一年又一年》,會發現我們做的不是K歌,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們很冒險,但我們想再一次冒險!」Kenneth與Addy則不約而同,感激志同道合的隊友,Addy說:「隊友們的大膽與創新與不斷嘗試,讓我們即使跌得一身是灰,還是會起身拍拍,繼續前進。」Kenneth說:「在香港做音樂,要在潮流與音樂之間取得平衡是很困難的。難得享樂團裡面4個人,有著同一目標,我們會再一次,一起發個音樂夢!」

各大音樂平台:
《一年又一年》
iTunes: https://goo.gl/YJyIsa
Apple Music: https://itun.es/hk/aVzKjb
hmvPLAY:
JOOX: https://goo.gl/3xfSJ3
KKBOX: http://kkbox.fm/SSHD8g
MOOV: https://s.moov.hk/r?s=K3BdPO
MusicOne:
Spotify: https://goo.gl/kG2XDb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