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哥親臨屯門市廣場與一眾粉絲預祝母親節

還有一星期就到母親節,Maxcare 為了與一眾支持者分享母親節喜悅,特於昨日(7日) 邀得 Maxcare 負氧離子摩幻椅系列代言人任達華(華哥),於屯門市廣場,出席代言品牌的愛.母親送禮活動,與粉絲提早慶祝母親節。任達華(華哥)與觀眾玩玩小遊戲,送出價值$10,000的現金禮劵。

華哥一直於內地拍攝真人show《72層奇樓》,同時正準備電影《鮫珠傳》上映宣傳工作,亦開始以最佳的狀態投入新的電影拍攝等,所以華哥十分之忙碌,而 Maxcare 特以為華哥及他的小朋友準備了一份母親節禮物,360淨透煥肌儀,代他們身為媽媽的琦琦送上甜蜜的母親節禮物。

問到任達華(華哥)今年母親節會點過?華哥說今年母就所需要工作,但是都會誠意乘飛機回來與媽媽,太太,女女,3 代同堂食飯,再回到工作崗位,因為當年華哥媽媽辛苦養育幾兄弟姊妹,是需要孝順母親的,亦希望以身作則,讓女女知道考順是十分重要的。

提發邱淑貞女女,沈月,近日為慈善活動影宣傳照,問到是否會讓女女進軍娛樂圈,華哥說做慈善,一定支持,從小到大,都教導女女要為需要的人施以援手,但是進軍娛樂圈就應該暫是不考慮,因為女女興趣在於畫畫,讀書。

最後任達華(華可哥)及 Maxcare 希望籍此活動與一眾粉絲及傳媒好友預祝母親節快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