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Karl與Winnie Heung合作打造《太平山街美術館》開幕

《太平山街美術館 Tai Ping Shan Street Gallery》位於中上環藝術文化氣息濃厚的小區: 上環太平山街28號。花店裏傳來茶香, 除了讓女生360 自拍的花牆外,店裏還出售公平交易的有機米、糖、香薰、花膠、茶、咖啡。為了結合傳統文化,店內會定期推辧創意書法班、香味 art jam、茶道班、健康美容講座。

生活美容健康cafe- 婚紗店與健康科學結緣
創辦婚紗店多年,眼見很多女孩子因為雀斑、暗瘡、濕疹、身體虛弱、工作及統籌壓力困擾多時,得到醫生的中西醫結合配方而徹底康復、在婚禮明豔動人。而好多新人都渴望為回禮禮物添上意義,讓賓客珍惜難忘。眼見可以藉著這門中西醫結合療法、及公平交易農作物可以為更多人帶來意義,有感而發就共同創立了此健康cafe,為這個信念發揚光大,令更多人得到幫助。

傳統天然香水調配 Fragrance Corner
芳療師SOVOS帶領您體驗一個與別不同的草本芳香國度, 開創個性化傳統香水製作領域,引領你使用不同天然草本香氣根據自己的屬性配搭自己專屬的香水配方。太平山藝術館定期會舉辦香水工作坊,約齊姊妹團還可以來一個Bridal Shower配精美甜點,同時製作香氣禮品例如小蠟燭、香膏、Bath Bomb、家居香薰、香包、首飾等等。


Volmato介紹及產品
Fair Trade 有機大米、椰子花糖,藉住市場主導,改善土壤,承存文化

#健康美麗生活
#文青乾花cafe
#特色小店
#氣質拍照地
#公平交易
#個性化香水製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