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ORA 2017年情人節系列 為愛陶醉

PANDORA今季以人手綴飾的珠寶,以充滿趣味和熱情的新意,演繹愛的象徵和語句。創新和鮮明的顏色、金屬與琺瑯組合,呈獻令人期待的新穎方式,塑造情感豐富的時尚造型、作為溫馨的送禮選擇、表達並歌頌愛意。

心之光芒

PANDORA_VALENTINES DAY 2017_Loving Hearts of PANDORA HK$899

雙面「PANDORA愛意之心」短項鏈,是表達愛意的優雅方式。項鏈設鏤空心形設計,裝飾其中一面鑲嵌耀眼立方氧化鋯石,另一面刻有PANDORA經典標誌。

現代愛的故事

PANDORA_VALENTINES DAY 2017_Pave Drops HK$999

雙面Pavé Drops「璀璨水滴」耳環,設計啟發自大熱民族風格和精緻裝飾潮流,呈現兩種佩戴方式,造型有如丘比特之箭的當代抽象演繹。圓珠表面耀目的立方氧化鋯石,由人手逐顆鑲嵌.

繽紛心情

PANDORA Valentine's Day 2017

多款奪目迷人的925銀串飾,熱情、柔美兼備,結合經典象徵、矚目設計,運用櫻桃紅與紫紅色琺瑯──Struck by Love「為愛陶醉」以妙趣主題設計,呼應墮入愛河的時刻;Latin Love Heart「拉丁熱情之心」串飾泛現光芒,飾以拉丁文短句「Amo Te」,意即「我愛你」;Moments系列的Sparkling Heart「璀璨之心」手鏈,夾扣上有寶石鑲成的心型,令造型臻於完美。

璀璨蝴蝶結

PANDORA_VALENTINES DAY 2017_Sparkling Bow Bangle HK$1299

蝴蝶結乃PANDORA現化經典標誌,今季的Sparkling Bow「璀璨蝴蝶結」925銀手鐲,展現時尚淑女氣質,設鉸式開合,飾以精美鑲石蝴蝶結,是焦點造型或疊戴配搭的完美之選。

相隨的心

PANDORA_VALENTINES DAY 2017_Forever Hearts HK$699

喚起動人情懷的Forever Hearts「相隨的心」925銀戒指,禮讚永恆的愛和友誼。漂亮動人的設計,焦點是兩顆心形立方氧化鋯石;一顆象徵您自己,另一顆代表您的摰愛或知己。

甜密經典

LOVESTRUCK_LOCKET

配搭PANDORA Floating Locket吊墜盒而設的Love Feelings「心動回憶」小巧裝飾,訴說獨特愛情故事;一套三款,包括閃爍璀璨的愛神弓箭、粉紅琺瑯心形小飾物,和流麗的「love」字樣小飾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