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香港賽區)決賽

3Y8A6485

橋底辣蟹呈獻:【2016中華才藝小姐香港區】決賽十強佳麗已於2017年1月21日(星期六)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13樓舉行決賽,由一眾專業的政、商、演藝界人士擔任星級評審。評審團包括前立法會議員鍾樹根MH,美容界達人兼星級化妝師Will Or,由天橋模特兒變成時尚旗袍設計師的蔡毅明,資深音樂人張佳添老師,影視藝人兼星級導師陳昭昭,還有早前憑去年參演拍攝微電影《我的大玩偶》,在國內電影節中獲提名競選最佳男主角的莫偉文。由各界人士組成的星級評判團,憑著他們的聲望及慧眼,為大會選出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並具文化修養及超凡才藝的佳麗,以達至高質素的國際品牌的選美賽事。

3Y8A6716

3Y8A6010

4號佳麗鄭漪堎於去年參加港姐落選後,隨即轉戰今屆中華才藝小姐香港區賽事,更於11月6日初賽中打入十強。較早前於Elite Make Up上化妝培訓接受傳媒訪問時,更透露將以性感椅子舞作為才藝表演,昨晚以全新形象為其取得佳績,奪得迷人上鏡獎及冠軍寶座。
3Y8A5748

3Y8A6693

6號佳麗盧頴萱則一直被傳媒喻為翻版朱千雪,她在才藝表演環節彈奏豎琴及唱歌。盧頴萱透露由於外界一直看好她,所以對這次決賽也有壓力。但最終以平穩表現取得我最喜愛的中華才藝小姐及季軍。

3Y8A5762

15號湯詠恩曾是HGO Infinity組合主音歌手,出過派台歌曲「地圖」。因合約問題解散組合後即投身參加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希望透過這個充滿正能量及以女性才藝內涵為首的平台發展所長。昨晚憑著甜美笑容贏得都會親善獎。

而較早前被傳媒大肆報導其感情生活的陳昭昭,因為信仰關係已逐漸平復心情,現在只會專注工作及透過公職身分關注弱勢社群。昭昭一直以來都十分支持大賽,認為香港缺乏一些積極正面,以文化藝術及德藝雙馨的選美賽事。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能為社會帶來正面沖擊,香港其實隱藏了很多具才華的卧虎藏龍女生,才藝小姐的特色能與香港小姐及國際中華賽事百花齊放。

中華才藝小姐今年的主題是「我愛電影」,影視界的資深藝人莫偉文這次出任有電影元素的選美會擔任星級評審,表示很有新鮮感。

其他出席藝人包括:大會司儀詹秉熙,大會司儀楊埕,2015中華才藝小姐冠軍管于廷,新晉歌手徐文熙,新男女組合小龍鳳。

冠軍:4號鄭漪堎

3Y8A6686
亞軍:2號曾茜寶
季軍:6號盧頴萱
迷人上鏡獎:4號鄭漪堎
豐姿魅力獎:10號張薰元
卓越才藝獎:10號張薰元
都會親善獎:15號湯詠恩
最佳造型獎:11號白溪溪
2016網上投選 我最喜愛的中華才藝小姐:6號盧頴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