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嘉欣與30名基層兒童舞龍拜早年 分享2017年大計

a_ (2)

剛於2016年首奪最佳女配角獎的龔嘉欣,於劇集中飾演賢妻良母,演技備受激賞,而現實中的她亦很喜歡小朋友。龔嘉欣今日(1月8日)出席Citywalk荃新天地「夜光龍騰大巡遊」時便分享了2017大計。

a_ (1)

活動上,龔嘉欣親自為「夜光龍」上色及寫上新年願望,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又大讚小朋友們在龍身畫的圖案充滿創意,自嘆不如。其後於分享環節時,龔嘉欣又透露,2017年她希望繼續專注工作,嘗試更多不同的角色,繼續帶給觀眾驚喜,令大家更多留意她的演技及作品。因此,今天參與舞龍巡遊便是2017年的第一個新嘗試,過往予人的感覺都較靜態,她表示:「這是我首次參與舞龍活動,讓大家看到我活潑的一面。而且加上LED效果的「夜光龍」感覺既傳統又新穎。」

a_ (5)

亮燈儀式結束後,龔嘉欣便與近百位活動參加者包括30名來自基層家庭的小朋友及荃灣區居民一同舞動22米LED「夜光龍」,於場內浩浩蕩蕩穿梭巡遊,向市民拜早年兼傳送祝福。沿途不少市民舉起手機拍照,首次舞「夜光龍」的龔嘉欣兼顧手中龍頭之餘,仍一直保持笑面迎人,舉止非常親民。
a_ (3)
然而深受大人與小朋友歡迎待龔嘉欣表示,自己現階段以事業為重,暫時未有計劃結婚生子。她很高興能與一班小朋友一同舞龍,藉出席活動滿足與小朋友一同遊玩的願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