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星如 Michelle Saram 丘凱敏 分享成功和扮靚心得

uri_mh1481102446240

國際美容健康聯合會 I.B.H.G.U 今天(12月7日 )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隆重的頒授典禮,為近千名獲得認可資格的學員頒發專業證書,並頒發傑出獎項予中港澳多間知名美業機構及行業翹楚,以表揚他們於行業的付出及成就 。 大會邀請到外號「神奇 」的曹星如先生,知名演藝人 Michelle Saram(鄭雪兒小姐), 以及有「扮靚女皇」之稱的丘凱敏小姐,前來國際美容健康聯合會 I.B.H.G.U的頒授典禮。
MCC_5609

秉承「努力不懈,永不言敗」的精神,不斷尋求突破的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先生,除頒授 獎項外,還向在坐各學員分享成功心得,他說:「我覺得無論是健康美容業界,抑或打拳,都要努力增值才會有進步。」
MCC_5521
至於專誠由新加坡返港,支持相識多年的化妝師好友Annie.G Chan奪獎的Michelle Saram 小姐,今天以露背晚裝亮相,她笑言不會扮靚,化妝這個重任都是交托給Annie.G,但她都有少少養生心得想同大家分享。
MCC_5532
「我很喜歡做運動,平日少少肉多多菜,加上有充足睡眠,才能夠保持健康的身體。」提到 近日無綫深夜播出電視劇《創世紀2》,有份主演的Michelle即使長居新加坡,原來也有留意,因為有粉絲在電視上截圖給她看,沒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
MCC_5615
另外有「扮靚女皇」之稱的丘凱敏小姐,亦公開她的扮靚心得,她說:「我對護膚和美容好有興趣,特別注重護膚,每次化完妝,定會卸兩次妝,再洗一次面,每天都會做一次mask,只要恆久地堅持這個護膚秘訣,我保證任何女士都可以keep到靚皮膚。」
uri_mh1481099690828
國際美容健康總聯合會(I.B.H.G.U) 2015 成立至今,為中國及香港美容健康行業提供三千多名認可的專業人材,同時協助從事行業之人士、企業發展及提升美容健康的技能水平,成為業界內具領導地位的組織之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