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白西裝變身御姐隱約性感 知性優雅宛如職場女強人

Liu_ (1)

柳岩一組片場花絮圖曝光,變身職場御姐的她扎起清爽的馬尾,身穿干練的白色西裝,內搭的深V馬甲勾勒出美好的曲線,又為她增添了一絲嫵媚的女人味。柳岩時而認真的琢磨表情,時而仔細地看劇本做筆記,敬業滿分。鏡頭中的柳岩優雅知性,宛如一個職場女強人,風情迷人,身材窈窕,眼神堅定,表情沉靜,展現出了她堅毅與嫵媚並存的一面。
Liu_ (10)

柳岩早已不單單是從前人們印像中的那個“性感女王”,而是越來越用她的努力和作品讓人們認識了一個可塑性極強的演員柳岩。在大年初一即將上映的王寶強導演電影處女作《大鬧天竺》中,柳岩將搭檔王寶強、岳雲鵬、白客,發揮喜劇實力演繹俏皮可愛的“吳靜”,為觀眾們奉獻一場開年的歡樂盛宴。而結束《回到明朝當王爺》拍攝的柳岩在熱門IP古裝玄幻劇《武動乾坤》中,也將再次搭檔楊洋、張天愛,出演美艷無匹又智計無雙的“女王BOSS”穆芊芊一角,同樣令人十分期待。
Liu_ (11)

Liu_ (9)

Liu_ (8)

Liu_ (7)

Liu_ (3)

Liu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