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超級小姐10月25日截止報名

girl_ (6)

前中國小姐趙哲妤(Uny)、資深國際選美評委唐拉拉、藝人林雅詩(Grace)、仙樂都(Yoyo)、邱美薇、張德銳、胡天佑、資深演員陳國權、李鴻杰、歌手馬嘉均等人及社交知名人士,盛裝出席日前,在香港尖沙咀The Barbe舉行的「第37届港國際超級小姐世界大赛香港赛區」新聞發佈會。
girl_ (7)

資深國際選美評委唐拉拉擔任過多個選美比賽評委,而評委之一中國小姐冠軍趙哲妤,懷孕已七個月,她表示近日心情不錯,常聽音樂作胎教:「自己都系中國小姐冠軍出身,所以今次大會邀請我做呢個國際性選美既評委我覺得好開心。」她又說,將男女感情暫時放在一旁,問及會否與孩子的爸爸上育嬰班?她說會找朋友陪伴,因為男人未必能幫得上忙忙。仙樂都則透露,藝人筱靖和她會陪怑趙哲妤做產檢。藝人林雅詩(Grace)出席選美比賽發佈會時,表示將會為比是賽擔任評委,問到選美條件時,她坦言自然發揮最重要,而外貌會偏向樣子甜美的女生:「最緊要談吐淡定同大方,我亦有叫身邊朋友報名參選」,當提及兒子撫養權及離婚官司,Grace表示一直都在進行,愛子深切的她坦言不想影響兒子的心理及情緒:「呢啲係大人既事,真係唔想影響到小朋友,囝囝要見社工已經有少少影響到學業,囝囝亦因為呢件事擔心到瞓唔到同喊,所以擔心囝囝的心情多過學業」
girl_ (9)

國際超級小姐世界大賽(Miss Super National)由WBA世界美麗盛會組織(WBA WORLD BEAUTY ORGANIZATION)擁有,該組織同時擁有一系列選美盛事舉辦權,包括「全球城市旅遊小姐大賽(Miss Tourism Global City )」、「世界美皇后大賽(World Beauty Queen)」 、「全球先生大賽(Mr Global)」、「全球太太大賽(Mrs Global )」、「全球比基尼模特大賽(Model Bikini Global)」。已舉辦過36屆的「國際超級小姐大賽」更被譽為世界四大旅遊小姐選美賽事之一,是唯一同時被世界選美組織,國際選美組織,全球選美組織在全球城市推廣運營的旅遊小姐大賽,與世界旅遊小姐和國際旅遊小姐及環球旅遊小姐齊名。大會為隆重其事, 今年更首次將中國香港升格為獨立賽區,舉辦第37屆國際超級小姐世界大賽中國香港區賽事。

girl_ (3)

girl_ (2)

大會為體現香港市民充滿愛心及互助關懷的精神,會引入慈善音樂會作為選美大賽的其中環節,更是香港首個以慈善為本的選美活動,籍由本次大賽幫助到更多的香港慈善團體。今年活動亦會選出兩名愛心大使,與各得獎佳麗在未來一年參與全港各大慈善團體的活動,用行動去宣揚愛心,並呼籲各界關注有需要人仕,共同為社會出一分力。

「第一屆中國香港國際超級小姐世界大賽暨夢成真慈善音樂會」 於11月30日在香港九龍灣會議展覽中心隆重舉行。

截止報名日期:2016年10月25日
報名方法:請將基本個人資料及照片,發送到[email protected]
詳情可參閱www.facebook.com/misssupranationalhk/
大賽指定非牟利慈善受惠機構:香港復康力量
大會指定化妝公司:Vimage Beauty Academy
大會指定珠寶:Reborn JEW
大會指定香水:V’s fragrance secret.
大會攝錄製作公司:JR Production
大會指定攝影:CM Leung團隊
大會指定晚裝:Wedding Place
大會指定汽酒:金壁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場地支持:The Barbe
酒店支持:寶聲集團
支持機構:建德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天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