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希請靚仔型男杜沚諾食元朗輝記香港仔魚蛋粉

Venus_Kento_ (3)
香港首位韓國出道實力跳唱歌手張羽希Venus,成為港飲港食雜誌主持,主力推介全港各區的美食,共二十集。今集帶大家來到元朗輝記香港仔魚蛋粉麵,特邀靚仔男藝人杜沚諾為嘉賓,一同出席拍攝港飲港食頻道美食介紹,更親身參與人人喜愛的新鮮手打魚蛋製作!

Venus_Kento_ (13)

張羽希說:「手打魚蛋真係好多工序,雙手在長時間冰凍的吱魚蛋,長達9小時以上不容易,為師傅的工作精神敬佩而心疼。

Venus_Kento_ (2)

在一旁說,敬佩師傅的專業和對本店的忠誠,為每天打魚蛋而奉獻十幾年年華在本店,但是尤係女生不可以每天手處在冰凍魚蛋檔裡面,感性而喜歡吃魚蛋的張羽希Venus馬上呼應大家吃東西不需浪費,一切來之不易,我們能很舒服的坐在店舖里享用,原來廚師背後付出很多!尤其要呼籲新一代要不需浪費食品」

Venus_Kento_ (2)

早前在韓國拍完Lets go Korea,發生了很多趣事,她笑說:「很快會開拍其他旅遊系列,公司計劃黎緊去馬來西亞、新加坡,期待更深入體驗當地的風土人情」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