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公主與月亮王國之謎》仲有2日公演 Purple姐姐繼續密鑼緊鼓排練

Purple_ (3)
由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姐姐) 夥拍戲劇大師鍾景輝(King Sir)及大學戲劇導師兼方法演技工作坊創辦人余俊峰擔綱演出的《睡公主與月亮王國之謎》在今個星期五﹑六﹑日(8月19至21日)一連三日於屯門大會堂正式公演。據悉,今次的音樂劇跟往年一樣場場爆滿,一票難求!

Purple_ (1)

為了呈現出最精彩的表演給全場的觀眾,一眾擁有豐富演出經驗的演員包括飾演「睡公主」的Purple姐姐﹑「月王公」的余俊峰及「國王」King Sir亦不敢怠慢,繼續密鑼緊鼓為劇目進行排練。在排舞期間,兩位主角及一眾演員盡顯專業,無論是每一個舞步﹑每一個動作及每一個細節位都一絲不苟做到最好,十分投入練習。這種敬業樂業的精神真值得一讚! Purple姐姐還表示每一場的練習都示為演出,希望可以精益求精,務求將最好的演出帶給觀眾!

Purple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