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范愷雯Michelle 處女作《書蟲的少年時代》舞台劇登場

Michelle_(15)
早前Michelle一連五日於動漫節為Playstation 擔任Game Girl,於PlayStation Girl 選擇奪得最健美體態奬,當日評判兼頒獎嘉賓林敏聰及苟云慧更大讚Michelle清純可愛,笑容甜美。

Michelle_ (9)

最近Michelle 工作排得密密麻麻,早上完成動漫節的工作後,晚上就排練舞台劇,今次《書蟲的少年時代》 就係Michelle第一次出演舞台劇。

Michelle_ (4)

為了今次的演出,每日都只係訓少於四小時。問到Michelle會不會捨不得排練的日子,她更透露在這次演出後,還有另一套舞台劇會在學校巡迴演出。

Michelle_ (10)

《書蟲的少年時代》4/8 – 7/8 於上環文娛中心公演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