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vin Klein 2016 秋季發布會

Calvin Klein 於昨日在北京展出最新2016年秋季男、女裝牛仔褲, 內衣, 配飾及運動系列

FullSizeRender

Calvin Klein Jeans 秋季重點系列 Sculpted Jeans 牛仔系列,水洗和功能性彈力丹寧通過面料的創新改革和乾淨立體的剪裁將牛仔重新定義。經典獨特的縫製加入了全新彈力科技縫製技術—精心設計的皮標與口袋上標誌性的歐米茄線條完美呈現,同時亦增加了運動行走時的舒適感。

FullSizeRender_1

FullSizeRender_6

Calvin Klein Underwear 秋季女裝系列 Calvin Klein Tease 和 Calvin Klein Embrace 以動物圖騰蕾絲配搭輕盈網布及性感開洞細節,完美勾勒女性線條。最新無縫拼接技術保證穿著的極度舒適,採用超柔軟的360°拉伸材質,與其標誌性的大膽 Logo 相結合。至於男裝系列,全新 Calvin Klein Liquid Cotton 和 Calvin Klein Liquid Micro,為提供絲柔輕薄的全棉質地或超細纖維編織的印花和立體內褲,並搭配 Logo 腰邊。 Calvin Klein Modern Cotton Stretch 系列對經典褲型進行重新著色,運用多種基本色調打造鮮豔奪目的腰邊。

FullSizeRender_7

13579919_10154159592995199_1805720819_o

FullSizeRender_2

FullSizeRender_3

Calvin Klein Performance 系列通過修身款型和文胸式上衣搭配夾棉短夾克表達了簡潔的感官享受。單一色調會運用硫磺色、亮珊瑚色和鋼青色的印花和波普圖案加以裝點。秋季款的功能性新特點是流線型剪裁的街頭造型,打造輕盈的單褶修身休閒褲和革新材質的休閒夾克。未來感的元素體現在羽絨夾克的不對稱拉鍊細節以及黑白對比的網格背包。該新系列將崇尚運動奉為一種生活方式,將運動休閒成衣和運動服完美結合,將從容型格揉合極致舒適,打造出風格摩登時尚的休閒運動系列。

FullSizeRender_4

Calvin Klein platinum系列透過誇飾手法巧妙詮釋90年代極簡主義、運動元素以及朋克風細節、運動元素以及朋克風細節,整體的搭配手法採用多層次的疊搭效果,打造出一襲令人意想不到的現代男、女性造型。 男士系列融合淺灰藍色、酒紅色、墨綠色,搭配黑色、深藍色、麻灰色以及白色;柔軟納帕皮革製成的機車外套拼接不同材質,配以誇張的拉鍊細節及金屬環扣配飾。設計以圓環扣為重點,並以多元素拉鍊貫穿整個系列。精密的刺繡裝飾完美刻畫出整體造型的輪廓與細節,襯衣剪裁上也使用明線處理手法展現剛柔並濟的美感。

FullSizeRender_8

Calvin Klein platinum Accessories 女士系列於簡約風格加入了經典的圖案及大膽的配色而顯得尤為出眾。柔軟皮革、突出線條比例的飾邊及亮澤金屬飾件同時帶來視覺衝擊。打破傳統女性風格,每一個配飾將裸色和奶油色混合著寶石綠,寶石藍,顯得高貴典雅。優雅的手提包與折疊式意大利皮革手袋被其誇張的肩帶打破了默守陳規,重新詮釋了溫文爾雅的定義。男士系列中飽和的酒紅色不加掩飾的展現其風采,又以石板灰來平衡整個系列的色調,讓人愛不釋手。厚墊內袋採用麂皮作內襯,更顯方便實用。

FullSizeRender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