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舞林高手跳唱組合Bingo

Bingo_ (11)

今期要介紹的組合厲害了,個個身懷絕技,佢地就係跳得唱得的女子跳唱組合Bingo,在眾多候選人中精挑細選,經過一年時間籌備及特訓,打造出香港最具實力的女子跳唱組合。組合由五位漂亮及實力兼備的少女組成,她們從小學習跳舞,加入組合前已有一定水準,跳舞及藝能方面自我要求很高。務求達到更專業,更前衛,更具舞台風範的水平,用誠意和實力去衝擊整個樂壇。

攝影:Tommy Tang
MUA:Wing Liz & Viv Chan

Bingo_ (6)組合成員包括隊長關嘉敏(Carman)、王嘉怡(Kylie)、陳康琪(Odilia)、周彥(Christy)和阿可(Gia),Carman識跳中國舞同體操,Odilia跳左芭蕾舞13年,入隊前係教跳舞,有鋼琴演奏級資格,Kylie就幫過溫拿、李玟等演唱會伴舞,而Christy係拉丁舞香港代表。

Bingo_ (13)

1.點解會用Bingo呢個名,組合幾時形成,賣點係咩?
Begin and Go-希望無論經過多少年,每位成員一直堅持最初的熱誠和初衷,將每一件事做到最好。另一個意思係Be 1 and Go,以成為大家心目中第一女團的信念向前走。組合5月開始形成,由眾多候選人中精挑20個,經過訓練再從當中選出我地5個。賣點就係我地細細個已經開始練舞。

2. 甄選過程係點?
甄選過程有唱歌、跳舞及藝能方面,有很多測驗要通過,有突激和定左日子的測驗。

Bingo_ (12)

3.各人的性格特點,各人的愛好?
Christy性格內向,較鄰家女孩。愛好係玩拼圖、旅行及跳舞,擅長拉丁舞和標準舞。
Odilia性格外向,陽光女孩。愛好係跳芭蕾舞及鋼琴。
Carman走氣質女神。愛好係泰拳及體操。
Kylie係爽朗女孩。愛好食辣的食物,自少學跳舞

4. 女團內各人負責的部份係?
Carman是隊長,負責照顧成員。成員各人都沒有明確的部分,都係努力排舞。

Bingo_ (5)

5. 分享一下妳們的新歌『Crush On You』,拍攝MV時的趣事?
『Crush On You』是講述少女心事,少女暗戀一個男仔的採取的態度和與閨蜜分享的感受。MV是有部分是採用一鏡式拍攝手法,而跳舞方面也安排了櫈,加深跳舞的難度。MV花了2整日時間拍攝,而Christy第二日還要比賽。另外MV還加入了我們的化妝師和髪形師。

6. 現時的香港組合當中,妳們會以那隊作為目標?
會想以5個容祖兒作為目標,學習她的唱功、舞技、堅持和努力,以她作為榜樣。

7. Bingo的未來方向?
希望在演戲方面有所發展,拍攝微電影;而唱歌方面希望在年尾出到EP大碟,約7-8首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