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olie設計總監姚子裕 十分鐘即場縫製舞衣

胡杏兒婚紗品牌KEVOLIE夥拍香港業餘管弦樂團於今日情人節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辦音樂會為網上募捐平台「Lifewire護.聯網」及慧妍雅集籌款。

IMG_8797_副本美女指揮蘇潔明(Moon So)帶領數十名樂手,披上KEVOLIE的華麗婚紗,即席演奏〈羅生門〉三部曲、〈李香蘭〉、〈越吻越傷心〉、〈小幸運〉、〈幸福摩天輪〉等情歌,道出愛情路上經歷的甜酸苦辣,並以〈婚禮進行曲〉、〈卡農〉等婚禮經典曲目作結,象徵為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劃上完美句號。

IMG_8789_副本首次以慈善合作KEVOLIE設計總監姚子裕 (Kev Yiu)表示非常高興能與小朋友同台表演,表示小朋友能擁有愉快的童年是非常重要。他認為時裝和音樂不可分割,他更透露在台上挑戰十分鐘即場縫製芭蕾舞者舞衣,大展驚人手藝,並立即為對方在台上即時穿上,雖然排練已久,但還是非常緊張!相反,Moon對他非常有信心說,五分鐘便可。

IMG_8722IMG_8739Kev Yiu現在忙於6月Fashion Show,新一季的婚紗晚禮服設計將以復古元素作主題。

文/攝 : 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