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 菲一般講股 | 李慧芬: 大行紛紛唱好 閱文確認觸底回升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 | 菲一般講股 | 李慧芬: 大行紛紛唱好 閱文確認觸底回升

主要在中國內地提供免費或付費的閱讀服務、版權商業化、作家培養及經紀、經營文本作品閱讀以及通過技術方法及數字媒體盈利的閱文集團(00772.HK) ,2017年上市時一度轟動全港,第一日上市就已升至招股價的一倍報110元,帶動新股熱潮。其後反覆下行,並於2019年跌至30元之下。

近日多間大行表示看好閱文集團(00772.HK),並認為此股明年開始上升,目標75至80元。

有大行指其文學業務全價值鏈具實力,涵蓋IP生產至商業化。受主要股東騰訊(00700.HK) 支持,閱文集團(00772.HK)成為作家創作文學內容熱選平台,因具高質素讀者基礎,願付費閱讀;設計良好的激勵機制,鼓勵作家創作更多吸引內容;以及來自騰訊(00700.HK) 的流量支持。閱文集團(00772.HK)成功打造了熱門IP如《琅琊榜》及《慶餘年》,料未來有更多熱門IP發行。

閱文集團(00772.HK)於2018年收購新麗傳媒,以將高質素IP商業化,轉化成多種娛樂產品,包括電影、電視劇。騰訊(00700.HK) 強勁內容生產生態圈進一步支持閱文,涵蓋遊戲開發、漫畫,以及動漫產品。因此,報告稱,閱文集團(00772.HK)晉身綜合平台,以培養及變現成功IP,為未來多年持續收入及純利增長鋪路。

雖然整體的用戶基礎放慢,但有跡象顯示內地的線上閱讀行業市場規模繼續增長,包括付費內容、廣告及IP改編等。閱文集團(00772.HK) 股價已於50.70元形成底部,並有開始上升的動力,投資者可於56元左右買入,目標69.50元。

(撰文: 高寶集團證券 執行董事 李慧芬)

 

李慧芬Stella
(高寶集團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畢業於美國皇家百聖大學,主修商業行政。
獲邀為多個財經節目的嘉賓主持,並為多份財經報章雜誌撰寫專欄,提供最新財經資訊和專業分析。

#李慧芬 #UTO財經 #菲嚟開股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李慧芬 #財經 #UTO財經 #高寶集團證券執行董事 #閱文 #00772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