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龍昇集團公布中期業績 毛利大幅增加269.2%  達約4.8百萬港元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龍昇集團公布中期業績 毛利大幅增加269.2%  達約4.8百萬港元

(香港,2021年11月25日)── 龍昇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龍昇」/「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股份編號:6829.HK)欣然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報告期間」)之中期業績。於報告期間,集團的收益約為330.2百萬港元(截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約517.6百萬港元)。毛利約為4.8百萬港元(截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約1.3百萬港元)。公司權益持有人應佔虧損約為3.7百萬港元(截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約4.7百萬港元)。每股基本及攤薄虧損約為0.31港仙(截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約0.39 港仙)。

於報告期間,集團獲授11個項目,原合約總額約為421.7百萬港元。

於報告期間,集團收益由二零二零年同期約517.6百萬港元減少約187.4百萬港元或約36.2%至約330.2百萬港元,主要歸因於截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的手頭項目基本完工。

儘管收益大幅下降,集團於報告期間仍然能夠嚴格控制成本,故直接成本減少約37.0%。集團的毛利達到約4.8百萬港元,較去年同期的約1.3百萬港元增加269.2%。淨虧損由去年同期的約4.7百萬港元,減少約21.3%至報告期間的約3.7百萬港元。

董事會議決不宣派報告期間的任何中期股息(截至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日止六個月:無)。

集團執行董事、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葉育杰先生表示:「在過去兩年艱難的市場狀況中,本集團不斷學習、調整,執行嚴格的成本控制,財務表現在本報告期間取得一定進展,實現毛利增加逾兩倍、淨虧損縮窄逾兩成,為未來市場復甦後的業務運作奠定基礎。隨著疫情逐步受控,香港建築業近期開始復現令人鼓舞的跡象,我們將密切監察市場狀況,同時優化集團的營運及管理,以捕捉未來的商機。」

關於龍昇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6829.HK)

集團為一間成立已久的香港地基工程服務分包商,其歷史可追溯至1993年。集團承接的地基工程主要包括挖掘及側向承托以及樁帽工程、處置打樁的挖掘物料及配套服務(包括拆除承托工程、地盤平整、鋼材固定及地盤清理),其服務需求主要源自商業及住宅樓宇的建設,包括公營及私人部門項目。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財聞 #UTO財經 #龍昇集團 #6829.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