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小姐競選2021》一眾佳麗以一身潔白及高貴造型亮相並試戴后冠

亞洲電視於日前(9月11日)特別安排佳麗們到《亞洲小姐競選2021》大會后冠及權杖贊助褔泰珠寶新開幕的長沙灣分店,試戴后冠並感受作為亞洲小姐冠軍的氣派。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先生、福泰珠寶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及行政總裁賴楚惠小姐、《亞洲小姐競選2021》班主任林寶玉、隊長范莎莎以及一眾佳麗包括:1號紀樂詩、3號林海茵、4號袁群有、5號譚夢娜、6號陳美濤 、 7號姚琰欣、8號吳穎衡、9號王巧兒、10號孫伊、11號陳美儀 、13號孫一丹、14號仇澤華、15號陳琳琳、16號洪蓉蓉、17號梁欣娟、18號陳可冰。

1號佳麗紀樂詩

一眾佳麗以一身高雅裙裝造型亮相,由賴楚惠小姐邀請1號佳麗紀樂詩、4號佳麗袁群有、11號佳麗陳美儀、13號佳麗孫一丹、16號佳麗洪蓉蓉及18號佳麗陳可冰代表試戴后冠,一嘗亞洲小姐冠軍的氣派,大會更希望藉此鼓勵佳麗們努力練習,於決賽當晚取得優秀表現,競逐《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區決賽冠軍寶座。

16號佳麗洪蓉蓉

 

《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區決賽大會后冠由大會后冠及權杖贊助褔泰珠寶贊助,后冠造型以典雅的女皇剪影為中心,配合左右兩側的夢幻線條,以遞增的形式走向中心,象徵每位佳麗具備外在美的同時,也同時具備內在美德,並自信地展現出最閃耀動人的自己。《亞洲小姐競選2021》以「美麗傳承」為主題,希望將美麗的傳奇由一代接 一代地傳承延續。今屆競選大會邀請一眾師姐們以導師組隊的方式,帶領參選佳 麗們接受一連串的挑戰,希望在師姐們的帶領之下,讓師妹們能夠於賽事中接受 考驗,提升自我!

 

18號陳可冰

亞洲電視皇牌節目《亞洲小姐競選》自1985年舉辦以來,成就了多個美麗傳奇,打造了屬於華人世界的經典選美品牌,同時亦提供了優秀平台予女士們展 現自己的才華,踏上璀璨的銀色旅途!《亞洲小姐競選》傳承著美麗經典,今年 競選以繡球花為象徵物,寓意希望、忠貞、永恆、美滿及團聚。盛放芳華,美麗 傳承。亞洲小姐的美麗經典,有如一朵朵獨特、繽紛的繡球花,將美麗的傳說一直傳承。《亞洲小姐競選 2021》香港區決賽將於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晚上8:00舉行,亞洲電視手機應用程式、Facebook專頁及Youtube帳戶將會全 球直播,與觀眾共同見證美麗傳奇的誕生,觀眾切勿錯過!

《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區決賽 大會后冠及權杖贊助:福泰珠寶簡介

福泰珠寶集團有限公司於1993年成立,已累積28年銷售珠寶產品的豐富經驗。現時集團於本港有8個銷售點及批發中心。隨著業務進一步發展,福泰的產品工藝已擴展至各種優質珠寶產品,包括嫁飾、黃金,以至企業禮品。為進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本集團亦積極參與多個香港國際珠寶展覽會、展銷會及專業認證計劃。

當中,有香港品牌發展局頒發的「香港名牌」認證,此認證除了肯定品牌的優秀形象,亦促使大家共同推動香港品牌的發展。及後,透過提供多元化的產品、服務和宣傳活動,分別獲得「香港Q嘜優質服務(藍金)」、「優質足金標誌」、「天然虹甘翡翠標誌」、「鑽石 GIA」、「正版正貨」、「金獎品牌」、「榮譽金獎」等認證。此外,本集團已超過十年成功通過香港旅遊發展局的「優質旅遊服務」計劃評審,獲取「香港旅遊發展局認可優質商戶」認證。本集團的前線員工本著「優質服務,客戶至上」的宗旨,以誠懇、親切有禮的服務態度招待每一位顧客,深信唯有歷史悠久的經營及優質服務與產品才能成功贏得客戶的信心。

福泰珠寶致力發展業務同時,亦會承擔企業對社會的責任,貢獻社群。近年,集團董事局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與不同慈善團體合作,包括:屯門獅子會、仁愛堂、善德基金會等,透過各類型捐款以及贊助,為慈善機構籌集善款。集團亦會贊助及與地區部門合作,例如民政事務處、撲滅罪行委員會等,推動社區服務發展。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