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發展聯盟 (YDAHK)新一代KOL青年主播誕生


香港青年發展聯盟 (YDAHK) 一直致力凝聚本港青年並提供各種機會扶持青年成長,為進一步發掘和培育具潛力的年青人,YDAHK主辦了「KOL青年主播培訓計畫」。活動由香港青年基金會贊助,「KOL直播買」、「橙新聞」、深圳「創火文化」、「海船新零售產業園」協辦,及由香港知名線上直播平台「KOL直播買」主播Sonic Ma (馬智洪)策劃。旨在培育有志成為KOL的年輕人,透過理論和實戰帶領年輕人掌握直播帶貨及線上行銷等技巧,課程亦邀請了深圳網紅管理及直播營銷機構「創火文化」,教授內地線上帶貨技巧及行業知識,加深青年人認識對兩地KOL行業的認識。旨在培育有志成為 KOL(關鍵意見領袖/網紅)的年 輕人,透過理論和實戰帶領年輕人掌握直播帶貨及線上行銷等技巧,以及邀請深圳 網紅管理機構教授內地線上帶貨技巧,讓青年人認識 KOL 帶貨一行業。課程一共 6 堂,最後一堂設有比賽。首期課程反應熱烈,共 30 名學員參加,表現出色的年輕人 不僅可以透過比賽得到獎金,也可得到由贊助商送贈的產品。產品支持: XPower Hong Kong/王朝滴雞精/爽WiFi – 旅行上網WiFi/啖啖燕窩/WePlus /薯仔百貨 。

YDAHK主辦「KOL青年主播培訓班」畢業禮暨「青年直播比賽」,8月28日(星期六)於尖沙咀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圓滿完成。同學們除可獲得畢業證書外,更運用在課程中學到的直播知識與技巧,即場進行直播帶貨比賽,向評審團展示課程所學成果。這是第一屆青少年KOL直播訓練班既直播比賽,終於完成了 30個同學仔都好好呀 我哋評判都好難比分 証明你地真係學以致用 未來要加油。

經過緊張刺激又娛樂性豐富的比賽,新一代青年主播终於誕生。再次感謝YDAHK林文婷副主席及葉俊傑理事為「KOL青年主播比賽」,擔任評審及頒發冠軍🏆獎項。

🎉恭喜各位新一代青年主播,得獎名單如下:

冠軍🏆🥇
Au Shuk Man (Me 嘩團隊)

亞冠🥈
心心 (美女廚房團隊)

季軍🥉
Leon (3L好賞買團體)

團體大獎🏅
港女精明眼👀(成員:Liz,Alicia,Evelyn)

3L好賞買💰💳(成員:Vi,Libby, Leon)

期待將來在各大直播平台繼續看到各位青年主播發光發熱,加油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