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嚟開股 | 藺常念:眾誠能源(02337.HK)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嚟開股 | 藺常念:眾誠能源(02337.HK)

港股進入中期業績發佈期。多間上市公司發盈喜,包括眾誠能源(02337.HK)在內。集團預期上半年盈利大幅增長。主因是受惠油價攀升,一度升至2年半高位,布蘭特期油及紐約期油都升穿US$76一桶水平,令到銷售及盈利都大幅上升。

集團預期,受惠2021年新冠疫情趨穩定,零售銷量恢復過來,油品零售銷量增加。同時受惠管理層及銷售團隊組織多元化的促銷方案,令到線上滙集客戶。有效地增加客戶的忠誠度,有助推升銷售量。管理層將開展顧客需求及增值服務,增加客戶信赖度,提升品牌的影響力。

集團將公司定位為加油/加氣/充電站為主業務。並以其他能源及新能源為輔的專業化,科技型零售服務商。預期今年底管理及經營200-250個加油/加氣/充電站網絡( 重點併購內部和部份外部打包項目,部份聯營站(品牌加盟/託管站),至2023年底,目標達到400-500個(打包收購項目50%,聯營站50%);目標在未來3-5年管理及經營1000個加油/加氣/充電站網絡。憧憬市場經濟復甦,推升原油需求,利好集團未來業務發展(包括零售及批發)。

現眾誠能源股價為$9.23,可考慮分階段吸納,作長線投資。目標價是$16,止蝕$8.00。

藺常念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香港及國際最資深的股票評論家之ー,擁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學士,威爾遜院士榮譽及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利益申報 :
於本文章刊登之時,筆者個人或/及其客戶可能隨時買入或賣出相關證券及衍生工具。

免責聲明:上述觀點只代表作者本人或作者公司意見,與本網站的立場無關,作者確認聯系證券人士並沒持有以上股票,其意見並不代表任何第三方機構立場及非任何投資建議或勸誘。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作出投資決定。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藺常念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每日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