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嚟開股| 彭偉新: 合景悠活上望8.4元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嚟開股| 彭偉新: 合景悠活上望8.4元

合景悠活(3913)早前發出今年上半年的盈利預喜,預期在整體收入維持強勁下,全年盈利預期可以維持接近1倍的增長,令到今年的預期市盈率會跌返18.4倍水平。

合景悠活股價於去年10月上市後曾回調至5.08元後才展開較明顯的升勢,股價形成了一浪高於一浪後,股價最高曾升上10.50元高位後再度回落,股價在返回周二最低位見6.47元後回穩,剛好失守了整個升浪總升幅的61.8%回調目標,RSI已重返30以上水平,預期股價可以維持反彈,並可以按之前升浪總升幅的38.2%回調目標作為短期反彈的主要阻力,上望8.4元,投資者可以在7.4元買入,若股價再向下跌穿7.15元,則要沽出止蝕。

彭偉新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香港及國際資深的股票評論家之ー,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於各大財經報章平台撰寫投資評論專欄,任財經節目嘉賓主持等。

#UTO財經 #菲嚟開股 #彭偉新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合景悠活(3913)

「TG」炒股同學會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