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變種病毒惹恐慌 今天入市有低位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林家亨】 變種病毒惹恐慌 今天入市有低位 

近一星期歐美各國的變種病毒delta似有蔓延趨勢,一眾航空,旅遊,郵輪,能源股遭到拋售,恐慌指數vix上升!20%,美股昨天遭受近月來罕有的拋售潮,道指中午後一度跌去946點, 收市報收跌725點,納指下跌152點, 跌幅約是1.06%。然而,電動車板塊表現抗跌力強,龍頭Telsa及三隻中概電車股先跌後回升,分別上升0.31% – 1.77%不等。

昨天港股adr收市價大約如下:騰訊(0700)543.7元;美團(3690)273.8元;港交所(0388)518.8元;京東(9618)288.4元;比亞迪(1211) 205.8元 。今早8時40分美股道指場外期貨上升140點,恆指昨晚ADR 收市價大約跌220點,估計今天早上港股下跌200多點而矣,未來難有更大幅度下跌,值得趁低分階段吸納汽車股,尤其是有電能車股概念的股份,靜待金九銀十的銷售旺季來臨。

利益申報:本人持有比亞迪股份

 

林家亨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林家亨在香港從事股票研究二十多年,專門分析美股及港股,是極少數能準確分析過去二十多年。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創會主席,現為「永遠名譽會長」。

#林家亨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永遠榮譽會長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 #保力加通道 #即市策略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