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恆指觀望味濃 阻力看百天線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岑智勇:恆指觀望味濃 阻力看百天線

文:百利好証券策略師岑智勇

上周五恆指高開後走勢反覆,全日波幅在10:15前已出現,隨之而來是走勢牛皮,波幅收窄,全日波幅 221.33點。恆指收報 28842.13點,升103.25點或0.36%,成交金額 1308.68億元。國指收報 10750.95點,升34.67點或0.32%;紅籌指數收報 4160.1點,升7.74點或0.19%。三項指數都向好,以恆指走勢較佳。美團(3690)、創科(0669)、安踏體育(2020)及信義光能(0968)分別升 3.087%、3.001%、2.991%及6.809%,合共為恆指帶來 106.146點升幅。不過,阿里巴巴(9988)及騰訊(0700)分別跌 1.156%及0.749%,抵銷了若干指數升幅。

恆指最高升至 28965.15點,創 6月9日以來高位,最終以陰燭「陀螺」收市,主要在20 SMA 與10 SMA 之間波幅。MACD快慢線負差距收窄,走勢略轉佳。全日上升股份 882隻,下跌 836隻,整體市況偏好。

日前配售H股集資的贛鋒鋰業(1772),再公佈以1.3億美元收購荷蘭 SPV 公司 50%股權。荷蘭 SPV 公司將通過持有非洲馬里 Lithium du Mali SA (LMSA) 100%的股權間接擁有馬里 Goulamina 鋰輝石礦專案的權益。本次交易完成後,公司將獲得荷蘭 SPV 公司 50%表決權的董 事會席位,荷蘭 SPV 公司將通過授權投票制度控制 LMSA 董事會。另將獲得 Goulamina 專案一期年產能約 45.5 萬噸鋰輝石精礦 50%的包銷權。若公司直接提供財務資助或協助 LMSA 獲得第三方銀行或其他金融機構提供的債務資金,則可以獲得 專案一期剩餘 50%產能的包銷權。集團將視具體情況為荷蘭 SPV 公司的全資子公司 LMSA 提供總額不超過 4000 萬美元的財務資助額度, 以幫助 LMSA 開發建設 Goulamina 鋰輝石礦專案。集團指交易為發展提供所需的鋰資源,保障公司長期穩定發展,有利於提高公司核心競爭力。料消息偏向正面。

長城汽車(2333)管理層表示,位於泰國羅勇的工廠於本月初正式投產,是繼該公司俄羅斯工廠後的第二家海外全工藝整車製造廠。羅勇工廠位於泰國羅勇府自由貿易區,佔地面積65.88萬平方米,初期年產能達8萬輛。所生產的汽車60%將在泰國本地銷售,其餘40%出口到其他海外市場。此外,作為首款在羅勇工廠下線的哈弗H6 HEV混動車型亦將於6月15日在泰國市場開啟預售,並於6月28日在當地上市。哈弗H6 HEV經過世界級生產、測試和評估,在產品品質、技術和安全方面具備嚴格標準。哈弗H6 HEV配備了L2級自動駕駛技術、智能芯片等多項智能化技術,為泰國消費者提供優質的汽車產品。羅勇工廠是集團發展泰國和東盟市場的重要生產基地,是公司全球化業務布局的重要部署。料消息偏向正面。

投資者關注美國聯儲局議息會議,及零售銷售等經濟數據,美股三大指數向好。ADR向好,料恆指可高開,但若未能上破 100 SMA (約29026),指數或調頭回軟。

個股

中手遊(0302)的主要業務為於中國從事手遊發行及遊戲開發業務。

集團早前與華為正式達成遊戲業務戰略合作,華為將基於全球化優質渠道、全球前三大的應用生態,全面助力中手游觸達超過7.3億華為終端用戶。華為還將發揮軟硬協同、「云云協同」的優勢,為中手游提供領先可靠的華為雲服務,並基於華為雲共同探索雲遊戲、VR遊戲等應用場景,提升遊戲運營質量,增強用戶體驗。

近日集團股價向好,並在金融科技系統中出現信號。股份上日收報3.54元,市盈率9.969倍,周息率2.621%。

岑智勇 (APR850)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

筆者為香港證監會持牌人士,不持有上述股份

免責聲明 本視頻 / 文字提供的資訊和意見,於出版時為真實、可靠和準確的。筆者對本視頻 / 文字或任何其內容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其他方面,無論明示或暗示,無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筆者並不承擔由於使用、出版、或分發全部或部分本視頻 / 文字或其任何內容,而產生的任何性質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或損害的任何責任。本視頻 / 文字所載資訊和意見會或有可能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而變動或修改。

本視頻 / 文字不是、也不是為了、也不構成任何要約或要約購買或出售或其他方式交易本視頻 / 文字述及的證券。本視頻 / 文字受版權保護及擁有其他權利。據此,未經筆者明確表示同意,本視頻 / 文字不得用於任何其他目的,也不得出售、分發、出版、或以任何方式轉載。 本視頻 / 文字的內容並未有考慮到個別的投資者的投資取向,財務情況或任何特別需要。投資者參閱本視頻 / 文字時,應明白及瞭解其投資目的及相關投資風險,投資前亦應諮詢其獨立的財務顧問。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岑智勇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