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一周股市龍門陣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唔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一周股市龍門陣

朱紀菲YEnnas:港股止6連跌,後市要審慎?

《世界股市》

【UTO財經新聞】周五港股恆指全日收28,842點,升103點或0.4%。恆生科技指數報7,991點,升21點或0.3%。國指升34點或0.3%,報10,750點。恒生科技指數升21點或0.3%,收7,991點。大市成交額1,308.68億元。

初領失業創低 標普五百創高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林家亨(Simon):

美國昨天公佈的每周新領失業人數創疫情爆發以來最低紀錄,標普500指數同日創出新高紀錄,道指早段亦跟隨大幅上升,但最後報收只升19點,納指上升108點。長,中,短債息回落,10年期及30年期債息創三個月以來低位。

美國5月消費物價指數上升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岑智勇 (SamSam):

美國總統拜登撤銷對短片分享平台TikTok及即時通訊軟件微信海外版WeChat的禁令。在北京,商務部形容是美方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積極一步。美國上周新申領失業援助人數減少9千人,減至37.6萬人,略高於市場預期,但就是近15個月最低,連續6星期下跌。4周平均新申領失業援助人數減少2.55萬人,減至40.25萬人。美國5月消費物價指數按月上升0.6%,按年上升5%,創08年8月後最大升幅,兩個數字都高過市場預期。雖然通脹預期上升,但美股三大指數仍向好。

《香港股市》

把握吸入強勢股份

國農證券董事總經理林家亨(Simon):

港股在美國adr收市價普遍上升,平均升幅大約等同恆指上升87點。 過去四天恆指連續四日曾經跌穿保力加通道中軸線,若再跌回中軸線28,751點, 要把握吸入強勢股份例如騰訊(0700), 中海油(0883), 港交所(0388)及南方A50 ETF(2822)等強勢股份,料其升勢可延續至下周。

大唐西巿文化產業發展迅速 獲周大福附屬入股顯巿場領先地位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行政總裁藺常念:

港股唯一從事文博產業領域的大唐西巿(00620.HK)向投資者配售新股,其中包括獲周大福(01929.HK)附屬認購集團新股,配售價每股按6.3港元 (折讓8.44%)發行,募資約6.5億港元。今次配售及認購資金將用於拓展集團物業發展,包括收購位於絲路國際文化中心附近建築面積約30,000平方米的零售及商業綜合體;擴大集團包括海南自貿區的藝術及文化業務發展,用於藝術及收藏品提供倉儲、展覽、拍賣等一站式服務的中國藝術及文化產業業務。大唐西巿母公司為海南國際文化藝術品交易中心的創始成員及控股股東,可從事文物拍賣、銷售,藝術品進出口、金融及互聯網業務,對集團日後於海南發展取得先機。上周集團股價創歷史新高6.98港元時配售股份,可見時機非常理想,亦表示投資者對集團現在及未來估值的認同。集團股價在一輪上升後正在消化短期獲利盤,有興趣文化產業的投資者可趁勢吸納,中綫回報應相當不俗。

中國鐵建(1186)

百利好証券策略師岑智勇 (SamSam):

中國鐵建(1186)的主要業務為從事建築工程承包、勘察設計及諮詢、物流貿易、工業製造、房地產開發業務。

集團早前公布在截至2021年第一季度末,實現營業收入人民幣‪2339.55‬億元,增長61.23%,主要是集團本期緊抓施工生產、科學配置資源所致。營業成本為2165.5億元,增長63.62%。利潤總額為70.14億元,增長55.82%。淨利潤為56.4億元,增長59.59%。

另方面,集團擬分拆鐵建重工在內地科創板上市的申請,已經通過上交所科創板上市委員會審核,並已獲中國證監會同意。

近日集團股價向好,並在金融科技系統中出現信號。股份上日收報5.12元,市盈率2.876倍,周息率5.332%。

恆指六連跌博反彈 小心陰溝裡翻船

華盛證券證券分析師聶振邦 (聶Sir):

當大戶於沽期不斷加倉之時,難道會容讓自己輸給散戶嗎?而且現時已營造出大戶近乎必勝過散戶的有利條件,那就是大市成交額在持續減少。

基本上大戶於期指交易的每月參與度變化不大,倘若大市成交額在持續減少暗示散戶的參與度在下降,那麼大戶對恆指和期指的走勢掌握變得越來越有優勢。

按在上述的機率邏輯,恆指繼續陰跌,將吸引越來越多散戶買入牛證過夜,大戶壓下恆指令牛證被收回的誘因變得越多越大。

現時牛證重貨區見於收回位介乎28,499至28,400點,於6月1日街貨量不足1.98億份,如今已增至約7.38億份,短短六個交易日增加近2.73倍,加上恆指現於28,742點,較28,400點只差342點,一經壓下便有高約11.50億份牛證被收回。

觀乎恆指經已連續三日收低於28,800點,反映下試28,400點只是時間問題,未來兩至三個交易日出現的風險甚高,投資者對後市應持審慎態度。

美通脹創08年新高 惟美股動力欠奉

高寶集團證券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李慧芬:

202106011 投資新角度
李慧芬:[財經 quick shot] 美通脹創08年新高,惟美股動力欠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05051686953211/permalink/959525281505846/

Bitcoin 無用之用而令它不滅

測量師邵志堯博士 :

20210606 邵看風雲
邵志堯:Bitcoin 無用之用而令它不滅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05051686953211/permalink/956708698454171/

京東健康105元買入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彭偉新:

京東健康(6618)公佈與賽諾菲中國於健康數碼生態領域進行戰略合作升級,為病患者的整個生命周期網上療程,打造數碼化綜合解決方案,以達致推動「互聯網+醫療健康」行業規範化發展,帶動集團在健康數碼生態圈的長久領導地位。京東健康股價昨日連續第二日以陽燭收市,更向上升破10天線阻力,兼繼續錄得資金流入。投資者可在105元買入,候股價進一步升破50天線阻力,若以整個自去年12月高位198.5元,跌至周二98.05元的總跌幅,按黃金比率38.2%作為反彈目標,股價可上望135元,若跌穿上市低位92.6元,則宜先行沽出離場。

菲嚟開股
留意到之前一個香港投資推廣署主辦的大灣區科技創新論壇已於5月25日舉行,雲集了科技巨頭、獨角獸企業等,騰訊、網易等中國科技巨頭、萬谷集團、雲從科技等科技獨角獸,香港交易所(HKEx)、傑富瑞 (Jefferies )、真格基金、聯想創投、華潤等金融及投資機構,就科技創新帶動產業升級、全球科技趨勢及競爭等話題展開討論。吸引了32個國家及地區,約15萬人線上觀看。正由於與金融科技領域息息相關,科技股影響力愈來愈大,有「港版納指」之稱的恆生科技指數去年正式推出,科技股ETF也隨之面世。科技股正因此不斷提升地位亮眼於全球,當中騰訊(700),阿里巴巴(9988)一定是重點必看之龍頭股份,亦因地緣政治關係而變得相對波動,由外而內的影響變數就大多了。

粵港澳大灣區工商聯合會
粵港澳大灣區工商聯合會是由大灣區內的商界領袖及社會精英倡導創立的工商經貿交流平台,協助企業把握大灣區帶來的新機遇。

本會致力於進壹步深化粵港澳合作,充分發揮三地綜合優勢,促成區內的深度融合,推動區域經濟協同發展;同時亦協助灣區企業引領至國際市場,拓展大灣區與周邊地區及環球經貿的聯絡,攜手打造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群。

20210610 CapitalHK資本平台
【#港股講估】 朱紀菲YEnnas:聯想(0992) 保持領先地位 需求強勁|全年大賺超7成 後市睇好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35154105040209

聯想集團(0992)受惠疫情下消費模式的改變,集團收入按年上升2成,純利更大升77%達到600多億美元。

20210608 UTO财经
菲嚟开股 | 朱纪菲:现代牙科(3600)暴涨超390% 龙头企业优势前景可期
https://www.stars-hk.com/?p=295164

杰富瑞指出,从现代牙科首季初步数据显示,集团的营运状况显着改善,带动利润率提升和,而且销售增长正在加速(尤其是在中国)。鉴于集团将于今年稍后时间或明年推出其隐形正畸产品,以上各点均为未来股票表现关键驱动因素。

国信证券认为,现代牙科持续并购,实现欧洲、北美、澳洲等地区的国际化布局,海外营收占比近 80%,在多个国家市占率处于领先地位(香港市占率超过 50%),新冠疫情加速淘汰小型技工室,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份额。经此一疫,公司盈利能力持续提升,业绩实现底部反转,未来值得期待。给予“买入”评级,合理估值在10.73至12.24港元。意味约33%至52%的溢价空间。

20210610 Sky finance天富財經(影片)
【#天財女團】 朱紀菲YEnnas 財經主播:評BITCOIN近日走勢,短期走向將會是?

近日波幅大,全因政治因素同名人出「囗術」,下行炒賣機會大?

https://fb.watch/61xd-3Jzkc/

編輯:朱紀菲YEnnas
朱紀菲 YEnnas (獲傳媒稱為【財經女神】) 活躍於財經版和娛樂版。參加“國藝娛樂”贊助“一帶一捉路女股神”,獲獎晋身財經界,現在中國網易,UTO財經,Capital資本雜誌,外匯天眼,StarsHK,秒投,雪球財經等多個平台撰寫財經專欄,網上“菲一般講股”,“一周股市龍門陣”,“菲嚟開股”,“金錢世界2.0”等節目主持。

利益申報 :
於本文章刊登之時,筆者個人或/及其客戶可能隨時買入或賣出相關證券及衍生工具。

免責聲明 :
本網頁純屬個人網誌,一切言論並不構成任何要約、招攬、邀請、誘使或任何建議及推薦。讀者請獨立思考及自行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或文章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網誌或本人無關。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一周股市龍門陣 #菲嚟開股 #朱紀菲 #炒股同學會 #財經市評股評 #美股 #港股 #A股 #林家亨 #聶Sir #岑智勇  #李慧芬 #溫傑 #劉勝鈞 #方澤翹 #藺常念 #姚浩然 #邵志堯 #鍾學勇 #粵港澳大灣區工商聯合會 #萬谷集團 #Bitcoin #Skyfinance天富財經 #天財女團 #現代牙科 #聯想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