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媽陳安麒進駐大灣區工作 代言商演電影直播四線發展

因受疫情沖擊下,去年四月毅然進駐國內「特抱抱」直播平台當帶貨主播而冒起的香港藝人-潮媽陳安麒,自從成為了帶貨主播後,除了在去年七月在直播平台上由《香港榜第一名》到躍進成為該平台熱度榜上的《全國榜第一名》佳績後,一年時間下來亦受到多個香港著名品牌及國内企業青睞,近月更力邀潮媽女神擔任品牌代言人及商演活動特邀嘉賓。

陳安麒透露上月初已離開香港隔離了21天,這次回大灣區發展希望能繼續推動更多香港品牌走進中華大地,潮媽謂:「這次是受到國內另一電商直播平台「錢哆啦」邀請,為電商平台擔任首位香港藝人帶貨主播。與此同時,亦因為經紀人幫我接拍了國內兩部電影,所以便於上月決定返回國內工作。」

由於潮媽在香港因為帶領其他圈内藝人如鄧英敏、梁家仁、關浩揚等做直播帶貨,而知名度與日俱增,故近日國內亦有企業的開幕慶典邀請潮媽站台出席為特邀嘉賓,大受內地粉絲歡迎。

潮媽陳安麒與圈内很多藝人亦稔熟,而日前(10日) 適逢金牌喜劇大師李力持導演生日,潮媽亦獲邀參加出席《大力登6大灣區生日派對》為力導慶生,同場更有香港著名演員梁小龍,黃子揚,香港網紅華記、Man Shek與及中國武打演員廖陳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