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 龔成: 《80後百萬富翁》【序–世界的另一面】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唔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財經|菲一般講股 | 龔成: 80後百萬富翁》【序世界的另一面】

絕大部分人由出生、讀書、以至工作,所接觸的都只是世界的某一面,因此所看到的亦只會是那一面的世界,他們被這個世界的金錢法則所支配。

無論在思維
上,以及行為上,他們都是身處於一個「沒錢的世界」當中:他們總認為錢不足夠,認為賺錢很困難,認為沒有機會,認為致富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他們亦被一套被普羅沿用的金錢法則所支配,就是「加」的法則。對於大部分人來說,薪金不會每年都有明顯的上升,亦沒有開發其他收入來源,更沒有讓自己手上的財富自行增值,這便是「加」的累積財富方法。

採用「加」的方法會有多慢?舉例來說,某人收入固定,每月能儲蓄$1,000,1年便能儲到$12,000,10年便是$120,000,以這種形式繼續下去,若要累積到$100萬,就要83年!

相反,有一少撮人,他們知道金錢的秘密,運用的是另一套金錢法則,他們知道世界的另一面,存在著一個「充滿金錢的世界」,他們總認為賺錢很容易,到
處都充滿賺錢機會,他們總認為自己一定能夠致富,因為在這個「充滿金錢的世界」當中,所運用的是另一套金錢法則:「乘」的法則。

運用了「乘」的思維,他們輕易地將財富以複利息的原理愈滾愈大,無限增值,財富增長的概念不是以「加上某個實際金額」,而是「乘上某個百分比」,以
100%為例,$10萬就能夠倍增成$20萬,再倍增成$40萬,$80萬,$160萬……是一種令金錢不斷增值的方式。

「乘」是創富的核心,亦是此書的中心思想,懂得運用「乘」的力量,財富就能以驚人的速度無限增長。筆者之所以能夠由零開始,在幾年間創造財富$100萬,就是運用「乘」的法則,此法則的關鍵不在於資金的多寡,而是在於思維。

部分人單純地模仿(不是學習)有錢人的行為,卻無法令財富達至「乘」的效果,原因是他們沒有「乘」的思維;須知道,思維比行為本身更加重要。

本書共分三篇:《思維篇》、《創富篇》及《投資篇》。其中《思維篇》將談及成就人致富的重要思維,因為思維是所有財富的源頭,是創富的最基本元素,
沒有足夠的思維知識支持,就難以運用財富法則。

而《創富篇》及《投資篇》,將談及有關金錢的秘密,在世界另一面所使用的金錢法則,「乘」的法則,以及「乘」方面的相關知識,運用當中法則就能令財富無限增值。當你明白其中道理後,財富的大門就會為你而開。

——————————————–

《80後百萬富翁》分享我如何用一套恆之有效的理財創富方法,令月入萬多元的我在5年間合理地累積到$100萬,而這套方法應用在任何人都同樣有效的。

這書由起手到出版花了兩年時間,雖然我不敢說這書對你是否有作用,但我敢說這書是花了我不少心機而寫成的。

若你認為此書好看,對你有幫助,可到各大小書店,如三聯商務誠品等購買,多謝支持!

龔成老師
‧財經書作家,財務學學士學位,多年銀行投資工作,10年投資經驗,曾獲多個港澳傳媒訪問
‧股票課程導師,港澳學生逾3千,人氣博客,FB專頁超150,000粉絲
‧暢銷書《股票勝經》、《50值博倍升股》、《80後3百萬富翁》等
‧《經濟一週》理財節目致富教練、《華富財經》專欄

若然你有問題想向龔成老師發問,可在龔成的fb專頁中(www.facebook.com/80shing)inbox龔成。

圖片來源:網絡

#UTO財經 #菲一般講股 #龔成老師 #財經書作家 #複利息 #財富 #增值 #金錢 #理財 #賺錢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影片:點播網易朱紀菲訪問冼國林片段。
EOL
去片:Samantha余美虹帶你做吃貨EOL(Eat Opinion Leader)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